钓鱼网

下班去钓鱼,再钓老钓位收获多多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0:53

天气:阴天5到13度

钓场:李楼闸(江河)

饵料:蓝鲫、酒米、红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4.5米 5.4米

线组:主线1.0子线0.8

钩型:伊豆4号

现在这个季节真好春暖花开的,看这海堂花开的多漂亮,这季节不冷不热的,空气也好,就是春游的好天气,今年就是这个疫情闹的大家出去都少,这也没办法。

大家好又要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是三月三十一号星期二,这也是三月份的最后一天,不过这快一个星期了也都没有什么好天气,不是阴天就是下小雨的,今天起的也是比较早,因为是七点去上班这不六点左右就起床了,洗洗脸刷牙过一会就吃饭上班了,上班就是这样按点去按点回不过这也不错,因为我们上班时间也是比较短,早上二小时下午二小时,这不九点左右下乡就回来了,不过开车走路上看见河边有人钓鱼自己就心里急的慌,不过这个季节钓鱼的人还真不少,只要每条河有鱼就会出现不少钓鱼的人,不过这季节适合钓鱼而且鱼口也好。

昨天下雨今天的温度也降温了,今有点小冷5到13度,看这天气说今天又阴天,这每年都是清明节前后天气不好阴雨天气多到了四月中旬就好多了。

这不没有什么事收拾渔具骑着电动车又钓鱼出发了,今天不跑远还去李楼闸老地方钓草头,这用五米四和四米五的杆就行了,去大河钓得用长杆太累了,现在这个季节在小河用短杆钓草洞和草头最好的选择,这骑车用了十来分钟到地方了,太阳也出来了,正好这地方还没有人占来,那我就接着在这钓吧,看这出太阳了又有好收获了,今天先打窝子了因为钓的位置都知道了,今天用的窝料是狂鲫和蓝鲫这二样和在一起打窝这样效果更好,不过这狂鲫用着还不错,好窝子打好了,现在开始弄杆栓线记钩准备下水了,好了这钩也挂红虫下水了,现在没事看看风景吸点新鲜空气等待鱼儿上钩了……

看这油菜花开的多漂亮,看着心里都舒服,一副风景画

这第一杆没有想到上来这么大一条鱼,它还先打个头振来,好上来吧,有小就有大

看这第二杆就不一样了双飞开始上来了,这双飞还是比较有手感的,提杆也舒服

这今打窝上鱼也是比较快,打窝十多分钟就开始上鱼了,主要是我来不早打好窝子都快十点了,这会鱼口能好点,看这鱼的个头都差不多没有太小的鲫鱼,都在一两二两左右的鲫鱼,有时候能钓到几个少微大点的,今天空军不了了,看钓到下午三点能收获多少。

看这双飞又上来了,还是双飞好看

这时候没想到钓上来一个田螺它还是正口呢,这能钓上来几十个也行啊,回去做一盘好菜。

看这会还连杆了来,双飞也上来好几对了,看来今天的鱼口还真不错窝子里鱼不少,看来这窝料选对了就会有不一样的选择,鱼口越好这钓的就更有劲更开心,这叫开心好钓鱼……

这条鲫鱼也不小得有二两多吧,看这皮毛也好干净

这双飞又上来了,一个大一个小,这用短杆提着也舒服很有手感也不累

没有想到这田螺和鲫鱼都能一起双,它们还都是正口,这田螺和鲫鱼一起抢食了

这不知不觉来到了三点多了,也就快去上班了,这鱼口一好时间也就过的快,不过现在还有鱼口来,这不休息没办法得收工回去上班,不过钓了五个来小时也过瘾了,主要是钓的开心就好,这是我半天的收获看这鱼的个头也都大小差不多,回去又有新鲜鱼汤喝了,回去上班了,下次再战。

祝:我们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

祝:钓友们天天收获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