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白天采完桑果,晚上下田抓黄鳝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9:35

天气:晴

清明时节雨纷纷,最近连续几天的阴雨天,还大幅度的降温,似乎冬天还没有想走的意思!好在这样的恶劣天气只持续了四五天,现在已经开始回暖了!昨天白天去摘了桑果回来后马上泡了酒。上一两个星期春耕,晚上去抓了几次黄鳝,小有收获!中间由于天气原因,就没有继续。今天是回暖的第二天,暂停了这么久,所以今晚打算出去活动活动,看看还能不能抓点回来加加菜!毕竟已经几个月没上班了,餐桌上的肉肉显得格外的昂贵!

之前田野里刚耙田,所以黄鳝比较多,抓起来也比较容易。现在已经插完田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鱼出没!反正闲着没事,就当作是打发打发时间。

七点半吃完饭后休息片刻就拎着简单的作案工具骑着电车出发,目的地是邻村靠山脚的田野。

其实白天摘桑果回来时我就已经去踩过点的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