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年开张多小鲫,但好在有鱼吃了

时间:2020年03月15日 20:37

天气:阴

钓场:朋友老家堰塘(其他)

饵料:蓝鲫、鯝鲮非、爆炸饵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鲢鳙 黑鱼 鲶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主线2.0、子线1.0

钩型:海夕3号

干亲家周末回老家去,早上叫我一路去耍,顺便钓钓鱼,这可听得,不过回头一想还是算了吧。现在还处于抗击疫情期间呢,疫情等级虽然降低,但不代表解除了。就笑笑说算了,你们去吧,等过一段时间来。

前两天,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就我区分区分级分类进行了调整。截目前,我们区还有五个乡镇继续为高风险区,四个街道调整为中风险区,其他乡镇街道为低风险区。看来疫情终于得以有效遏制,是时候还祖国和人民一个公道了。同时政府各种相应、相关规定、文件也适时发布公布出来了。

来的好

明确区分,逐步调释,正确认识,即时采取措施,有效防控防治。

这不他们回老家后边钓边发鱼获,虽然不大但数量不少,能过瘾不是。让我癫狂让我醉啊,这情况整的,让我恨不得朝他脑门拍板砖。气死宝宝哒,发誓有一天一定要“报仇”,打你们的脸,嘿嘿开玩笑的。

老地方,故意气我,是么?,唉,么的法啊! 真想两耳屎抽过去 忍忍忍

小样儿,嘚嗦

这赤裸裸勾引咋犯罪啊,叔可忍婶不能忍,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好吧,你都再一次邀请了我还能说什么呢?去!!!!当然前提是看了后面这两测消息之后才决定的,否则也不敢贸然答应他的邀请了。

看来是可以放心出行了,但是,好像也是只有客运班车为复工复产而开,市内公交还没完全开放?是吧?不过目前能走到这一步也很不错。

可喜可贺啊,或者说喜极而泣,真不容易。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把梦实现! 我们不一样! 不一样!

餐饮企业复工,市民外出聚餐,一定要注意这些。这说明什么??这意思是可以在外面餐馆吃饭聚餐喝酒什么的了,是这个意思吧?

目前时刻不能放松

倡导顾客“文明礼让,有序就餐”;倡导增加外卖餐饮食品“无接触配送”;倡导有限制的“堂食”服务。看官注意这“堂食”二字。“堂食”服务限制客流量是正常的50%,并对就餐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嗯,一切情况表明人们可以进行适当的餐馆就餐、购物等其他户外活动了。哈哈,所以赶紧答应了。

晚饭后乘着没事,赶紧把钓具准备一下,他问有玉米没,说是可能鲤鱼也好钓了,我说有呢。这不还有一包谷麦,放冰箱里的,包里还有一袋老窖玉米,明儿一并带着就是。

当下比较流行这个,相信很多钓友都听说过或者是使用过了吧,这里就不细说了。

一夜无话,今日一早起床吃过早餐后,收拾停当,拿上钓具迫切出门。一家人在大门口等待他们的到来,举家外出了。

一杆一线一漂一桶一支架,就怎么简单。

上车后朝他们老家方向而去,一路谈论最多的还是这次疫情。谈论最多是疫情病原,以及祖国对疫情的高度重视、妥当的防控措施了、毫无疑问的防控效率。还有就是当前和今后病毒的长治久安、代表输入型病原的“毒王”等等,当然这都是属于茶余饭后白侃。不得不说祖国、党中央对疫情的重视度、妥当措施,人员、物资调配,医务等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和他们的决胜心、必胜心,以及他们的无惧无畏、视死如归等贡献、奉献精神让每一个炎黄子孙们滴泪感慨而铭记于心。

几十公里的路程就在这谈论中过去,到达目的地后,拿上钓具赶紧去钓场,因为以前也经常来钓所以轻车熟路了。亲家下车后赶紧去挖蚯蚓,这货现在地里也很少了,究其原因,其实还是人民使用农药过多所致。不过他们那还很多,随便就能挖好多。我则准备钓具和找钓位去。

整个水塘成不规则的三角形△

水塘右钵面,水位较深,坎上面是公路

刚开始,钓位选在右面那颗树旁边,老钓位,一试水居然三米多点,不浅,有的甚至深至三米五左右。俗话说春钓滩,太深了,换。而后又换至堤坝左侧,这里水深一米八两米左右,是个斜坡,左浅右深。好吧,将就安顿着钓。

这位置这季节感觉还是不太好,他让我钓钓大的,草鱼和鲤鱼。可这季节恐怕草鱼还是没开口吧,鲤鱼是可钓但也不知密度多少和个头大小,他们平时也没怎么管,算是野生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