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出门,门口做钓鱼获香,我为武汉加油

本次疫情就想硬币一样,有着“危”和“机”两个成分。在危险中,我们也有机会去学习处理危机的方法策略,进而在战胜危机之后,进一步提高身体和心理健康水平。在这个背景下,我想邀请你花一点时间,去回顾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处理因面临危险而产生的各种消极反应同时,有哪些让你觉得平静,愉悦,满意,或是成就感的事情,这样做不仅有助于我们有意识地掌控注意力,进而调整自己的消极状态,也会有助于我们培养积极应对危机的习”升对危险中的机遇的敏感性。没有人能对危机免疫,未遇到困难之时,也可以熟练运用同样的方式,帮助我们决问题之道。

天天待在家里觉得乏累,身体其他地方疼痛,为此,我决定在家门口再去碰下运气,门口的小河十几年没干过了,我爸妈小时候就有了,因为前阵子被电工电了,打窝钓鱼都是麦穗,我晚上在芦苇丛浅水和深水各打了俩窝子,准备第二天早晨钓鱼。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可不是钓鱼,是我的网课时间到了,在上完课完成签到之后,出门钓鱼,这次不是在菜园子也不是鸡圈,是表舅家的墙边,(他家挨着河边),其实和菜园子鸡圈就一个栅栏区别,因为那比较干净,这次还真选对了地方。

夏天的小菜园,我以前坐在那个角钓鱼,我姐夫在我旁边,钓我以前的位置,

这是我的钓点,水深两米左右

以为昨天打窝时候就测好了水深,拿起杆子直接钓,(昨晚上压根没拿回家,放家门口没人拿),刚下钩子浮漂点点,我以为麦穗,一起竿双飞,我用的6.3杆子挂的短线,掉了一

第二尾鲫鱼,大小都差不多,棕褐色皮肤,就是地上草堆的颜色,我姐夫没拿板凳,直接席地而坐,地上全是干草,也很干净

姐夫钓的我以前的老地方,浅水,因为回家有事我就一人看两个杆子,我主要还是用长杆子,因为需要逗钓,我就注意力都放我这了,姐夫那个是溪流勾,死口概率很大,我就没去看,等我一愣神,姐夫浮漂咋跑芦苇丛里边了,赶紧提竿,力道不一样,鲶鱼?不应该啊,一看是一尾大土鲫,赶紧把鱼那到家,拍照

在这河里近两年钓的最大的鲫鱼了(以前我钓过更大的,哪都是以前了)

回去继续钓鱼,四号鲫鱼五号

五号鲫鱼

六号鲫鱼

收杆鱼,个头偏小

三个小时鱼获

今天作钓浅水明显比深水好,而且红虫勤换,溪流勾扎红虫第一个可从腰扎进去,这样红虫不容易死亡,还有就是隔夜的窝子效果很好,勤逗钓,鱼儿来的快

最后声明的是,钓鱼确实是一样很好的有氧运动,家门口有条件的可以钓鱼,没有条件的千万不要出去钓鱼制造麻烦,我这边抓的也很严,家门口他没有说啥,要出村去大河,抓住直接批评,这鱼获让大家眼红了吧,我也不知道会有这样的收获。

最后说个好消息,已经有多位人员试药成功,核酸显阴性,但是钟院士说还不是特效药,十五天太久,我不禁感叹,祖国真的牛批,科研人员辛苦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