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为逆行天使点赞,致敬逆袭者

《天使之美》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我知道你很累很累

风里雨里几多回

最美风景是你坚实的背

口罩遮住了你的嘴

但我知道你很美很美

生死线上千百回

最美风景是身边感动的泪

奋战沙场无怨悔

为难之事爱相随

万里山河做口碑

白衣天使你最美

这是深圳卫视播出的一首歌唱白衣天使的歌。

我不仅要问,你是天使么?你是上天派来的拯救人类的天使么?你笑了笑,从容淡定的离去,只是轻轻的留下一句话:前面还有病人在等着我,对不起。

其实,我知道,你不是天使,你就是我身边的一个普通而又伟大,平凡而又高尚的人,一个让人崇敬而又想保护你的人。

前几天,钟南山院士说:她不是天使,她就是一个穿上白大褂的小姑娘。是啊,你不过也才20多,是一个在妈妈面前撒娇,在爸爸后面做鬼脸的人,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你抛弃了所以柔弱,露出坚强的面容,坚定的走向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出发前,你给家人留下笑容,毅然决然,剪去留了多年的长发,脱去了华丽的衣服,穿上了厚重的工作服,以至于压的鼻梁出血,满脸通红,而你却依然用稍显稚嫩的声音说着:

武汉我来了!湖北我来了!我就是你们的守护神,我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祖国放心,我们有决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

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

是啊,有多少朝夕相伴的夫妻,在这里竟然不相识,只有通过声音才能知道是彼此。

有多少恋人,隔空拥抱,用一个笑容传递着一个信息,我爱你。

有多少母女,在交接班的时刻,方才知道,好几天不见得你,原来也在这里。

此时此刻,才能真正体现出,为了大爱,舍弃小爱的真谛。

国际卫生组织,在你失去生命的时刻,为你下半旗致哀,这是何等的荣誉,但你却被训诫,要知道,当时传递出去传染信息,有多少人能够保全生命,国家能够减少多少损失?!

山河在哭泣,为失去生命的你,大地在颤抖,伸开双臂拥抱着你伟大的身躯,我想给你温暖,让你的精神回归土地。

匆匆的脚步,伴随你忙碌的身影

甜甜的微笑,袒露你火热的心肠

重重的隔离,驱不散朋友的牵挂

厚厚的防护,隔不断亲人的期盼

你无私-----

献生命、扶伤痛,含辛茹苦

你勇敢-----

抗危机、攻难关,势如破竹

你忠诚-----

遵医德、守宗旨,不辱使命

我们自豪

曾与你们并肩作战

我们深信

定能为你们排忧解难

我们凝聚

敬佩的目光注视你

殷切的希望围绕你

深情的勉励呵护你

无声的爱意传递你

祝福你白衣天使

希望你们平安归来

望着你的背影,我看到了坚持;望着你的背影,我看到了希望;望着你的背影,我看到了你为了人民的利益所有的笑容和勇气。

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

暂时的痛苦,阻挡不了时代前进的脚步,来日方长,才是我们彼此鼓励的心声。

简单朴实的语言,貌似粗暴的规定,才是打赢这场战争的基石,我们众志成城,抗击肺炎。

雪地的字体,这是最美的书法,让我们看的心旷神怡。

感谢你,有你的支持,有你的相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