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险象环生,第一毒蛇和黄军骚扰

时间:2019年12月21日 07:57

天气:还可以,

钓场:我的老地方(湖库)

饵料:祖传秘方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鲮鱼 其他鱼

最近一段时间里,夜钓成了每天的必修课之一,好像成了生活中一个重要环节。可能很多钓友和我也一样吧。

这个地方的确很美

南方就是南方,冬天也挺适合钓鱼的呢,这点可能让很多北方钓友挺羡慕的,但是,我所处的位置夜钓常常会遭遇危险,所以,我一般会选择周五,周六,周日夜钓晚点,因为这三天里有很多钓友会钓通宵。人多安全一点,也有个照应。

天气还是可以的

答题马马虎虎

继上次用3.9米鱼竿在这里干上大物后这几天的鱼获不佳,没什么收获,也不好意思发帖了,那次干大物的场景还是常在脑海里出现,必定大鱼是可遇而不可求啊。遇到能干上来也更不容易啊

70厘米,遛30分钟以上

这是我的老钓点,只是这位置离我比较远。只要时间充足是我钓鱼的首选。水质可以鱼漂亮,鱼情就看运气了,开口狂拉,不开口有可能空军。

阳光明媚,加上有风,太阳倒映在水里,波光粼粼,阳光的折射给观漂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基本看不清楚,我主要是夜钓,那就坐等天黑吧。由于风比较大,但一个问题出来了,很奇怪,很不好解决,风往左吹,漂往右走,用3.6米竿,跑铅钓,风线是压水里的,可还是走漂,不知道各位大师怎么看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小漂换大漂

天慢慢黑了

天慢慢黑了,由于风大,夜光灯照水里,对抛投有难度,就那么大一个范围,风大不容易抛准,换上夜光漂试试吧。

换漂

每次钓鱼首先来报道的总是这些小调皮们,吃口太猛了,要嘛一下拉黑,要嘛一下给你漂顶到漂肚子,白条就是这么勇敢就是这么不怕牺牲。

白条

黄军也不甘心落后,也一个一个来攻击我,我就慢慢收拾你们呗,咱坐这里就是为了等你来的。由于夜钓,怕手机打窝,没一一拍照。

血统比较正的黄军

偶尔来条鲤鱼

南方虽然暖和,但夜里还是比较冷,穿羽绒服也感觉冷瘦瘦的,一心在专心观漂,突然在对岸灯光的余光里发现附近有点奇怪,一塑料袋在不停的摆动。就那么摇来摇去。不像是风吹的样子,用头灯一照,我的个乖乖,这个天你来出来吹风来了吗?你再过来点,我要是没发现你,那不要我小命啊。银环蛇啊。长的好看,可是剧毒啊,中国陆地最毒蛇之一,比眼镜蛇毒五倍。要是被它咬到,大家可以想像下就行了。

就这货,银环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