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红薯酒米打窝作钓,钓获满满一桶20多条野生鲫鱼

野河沟钓鱼,红薯酒米打窝作钓,钓获满满一桶20多条野生鲫鱼。来到水边到处观察很久了,发现这个水跟去年不一样,比较混浊的,水流还比较急,去年水比较平稳,而且能见在两米以上,感觉目前野钓不太乐观,但去年的两三个位置上都有钓友在作钓,对面也有两个本地老年钓友,有本地钓友应该还是有鱼了钓的吧。我和钓友基本上准时出发,路程30来公里,来到草边天已大亮,追风选窝,我打杂,水深在60公分到1米,7、8个窝子选好喂好回来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直接就开始下竿。这个天鱼儿还来得真快,个头和肤色还是不错的。

由于时间比较紧迫,又要重新找位置,也就没来得及多拍几张照片。水流比较急我就选了个有点小湾的位置,由于这里要钓得深,当然是八米鱼竿作钓伺候,野河沟中心点六米多水深,有点斜度,但钓得远还是有点走水,可以接受。底找好后红薯揉的酒米加了点香精丢了几坨下去打窝,我这里要走得远一点,而且是好久都没得人钓过的位置,所以多整了两坨红薯酒米窝料。

由于我的位置比较险要,再加上这几天时不时的下点雨,路滑,害怕别人打窝,就没有到粉丝钓友他们那边去打探情况,只是微视看了几下,了解到和去年差不多,天黑之前都不会有好多动静。有个钓白天的当地钓友已经收竿了,鱼获也只有四条小鲫鱼,最大的也就最多三两。听本地钓友说这里白天难钓获鲫鱼,晚上应该还是有希望,所以本地钓友都是晚上作钓的居多。

说实话八米竿钓六米多水深,拉饵搞这种货色还是很累的。没有大的鲤鱼和草鱼,野河沟里全是鲫鱼。到中午来老个当地老头,不知是看到我们扯起鱼眼红还是真的不准外面的人来钓,竟然喊我们收竿走人,其中粉丝钓友在和他理论了大概半小时,老头还电话喊了五六个年轻人来。最后我们还是坚持作钓一个小时,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再加上我的优选位置,已经钓获满满一桶20多条野生鲫鱼了。钓友们也都收获好几天像样的野生鲫鱼了,只能下午四点就收竿走人了。

回家路上就联系老婆说我接小孩和做饭,晚上吃野生鲫鱼,提前把野生鲫鱼准备好,接儿子放学,领导下班回来我直接下锅这些野生鲫鱼,做了香煎鲫鱼和红烧鲫鱼,肯定得将就老婆儿子他们咯,我吃不吃都无所谓,看到他们吃得开心,吃得津津有味,我心满意足了。由于连续的请假和旷工,最近几天可能没时间钓鱼了,特别提醒:我敢请霸王假,那是因为平时搬砖比较积极认真,偶尔一次砖厂老板不宜追究的,粉丝钓友们野钓生活是享受生活,不建议盲目野钓生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