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国庆垂钓之战长江爆护篇

时间:2019年10月03日 22:49

天气:晴

钓场:桥林街道七坝码头(江河)

饵料:老鬼老三样

鱼种:草鱼 鲤鱼 鳊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6.3米

线组:3+2

钩型:伊势尼6号

国庆垂钓计划十月二日去七坝码头守大货,但家中大领导加班苦钱,孩子需侍候。因此计划守大货改成守家做饭,钓鱼瘾再大家庭必须放在第一,这是96KaiFa源码必须具备的素质,老邓夸下96KaiFa源码的同时也夸下自己?好!

二号按领导交待起个大早菜场买菜回来,摘洗切烹炒炸煮,几个小菜色香味俱全,可不敢给《舌尖上的中国》栏目知道,否则您懂得?守着孩子吃完,又洗又刷又擦,孩子做作业我想帮也帮不上,我是一题都不会,那出门转转去!

下楼街边刷个自行车奔往长江大桥江边,溜湾自然去江边,96KaiFa源码都懂的,来到江边你瞅瞅,这阵仗,阀钓阵?这鱼活得也太困难了吧?

江中之鱼长到二/三斤真不容易吶!

维修后的南京长江大桥面貌换然一新。蓝天/白云/黄墙/红旗/绿树,有点感觉了!

顺江边一路行走,远远看见几个人站在江中手不停挥杆,走进一看,靠!锚鱼,这种玩法太暴力血腥,没有最狠只有更狠,老邓不为不喜,闪人,个人认为射鱼、锚鱼当禁。

因表现优异,三日领导批准,早早来到江边,钓点左边,对面己有打水怪钓鲢子抢位置的人,花蓝砸得水面澎澎作响,我是玩台钓只得往长江主江靠,否则就玩不了。

钓点右边,前方两佰来米就是主江,太阳刚刚升起,预示着今天收成好!

开饵:老鬼老三样,因水4米深,撒入一层拉丝粉顺盆边打揉一下,增加粘性鱼饵能到底。

收拢成团挤压空气就0K了,今天主钓鳊鱼,昨晚菜场买的鮮玉米棒用刀将玉米粒切下打入窝中,最招鳊鱼,半小时后开搞。

江中风大浪大又走水,请出压箱底的湖库枣型大漂,调平水钓三目钓钝大概齐,大跑铅逮死口。几杆下去黑漂打上条红尾,皮毛真好。

目标鱼第一尾。

第二尾。

柳叶鳊第三尾。

大黑漂打中后鱼一个劲往深水去,3+2线组咱心里有底,第一次往外冲硬是拽回那肯定走不了了,七/八分钟入网,三斤来重江鲤一尾,劲真大,手感杠杠滴。

正口第六尾。

第十尾,这条有点大。

第十一尾,还行。

第十三尾,上斤了,这条最大。

第十五尾。

第十八尾,这条也不小。

后来的这位钓友座我边上玩,钓深专干大货,最终四尾鲤鱼一尾大胖头,中鱼时线吱吱响听着都过瘾,今天出鱼出奇好。

玩得舍不得走,来位夜钓的人窝子让给他,咱爆护该撤了。

总鱼获,十八尾柳叶鳊,一尾红尾,一尾鲤鱼,十多斤吧,许久没这么嗨了!

总结如下:

1、今天在长江里做钓,走船风大浪大因此用压箱底的枣型大漂,吃铅大抗风浪,铅重抛能抛出,三目加粗醒目便于观漂,大跑铅钓钝逮死口,6米3杆,3+2线组,碰上较大鱼心里有底气,守到一口想不爆护都难。

2、目标明确奔着长江柳叶鳊而去,因此打窝底料准备鲜嫩玉米粒,聚鱼后加上开饵老鬼老三样,鳊鱼是一条条上,不爽都难。

3、今天晴天,温度31℃,气压1019帕,风力2级且涨潮时间为十点,涨潮鱼上来又到吃食时间窗口,天时地利不爆护都难。

4、本次做钓是在四年未发大水的南京长江段,纯野钓钓这许多又写这么多,编辑大人还不给个精三?精三比爆护还难搞呐!

5、俺看,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