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中秋早上钓鱼,差点儿就空军了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3:03

天气:阴有小雨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昨天晚上钓友发来微信,讲在桥北钓了不少鲫鱼,二两以上的也不少,还发来了照片及视频。和钓友约好今天早上去那儿钓鱼;早上四点醒来,打开手机上的"好钓鱼"网站,签到、观帖、评论、回复、点赞等一系列活动后,查看平台天气预报。

四点半钟起床,洗漱完毕,收拾钓具及用品,吃了早餐,五点十分推着电动车乘电梯下楼,骑车直奔钓场。天还是黑的,有路灯的地方可以放心骑行;没有路灯的地方还要打开车灯,放慢速度骑行,这样二十多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

骑车上桥,听见邻居陈师傅和老卜哥正在说话,虽然天黑看不清楚,但一下子就听出了他们的声音;停车打了招呼,原来他们准备在桥南边钓鱼,我看了一下,嫌那边太脏,工地处在施工结束阶段,到处是乱七八糟的东西,大型堆土机、吊车、铲车等都在施工过程中,所以我选择了桥北边老钓场。到了河边,天还没有完全亮,但可以看清东西了,并且已经有当地小区的居民开始晨练了。

还在上次的钓点停了下来,放好电动车,提着钓具来到了河边,绑好鱼杆、鱼线,选了两处草头试了水深,打了两个窝子,坐等钓鱼。河边的工地上依然灯火通明,机械轰鸣声、工人的嘈杂声不断,显得非常热闹。这时候我的左边来了一辆电动车,在距我十米的地方停了下来,手提水桶来到了河边,认为是钓友来钓鱼的,和他打了招呼,问问最近这里钓况如何;他讲他不钓鱼,是来收网的。

说完个便弯腰下去,走到跟前发现原来是解绳的,一根白色的细尼龙绳拴在岸边的小树上,解开后便于对岸的人联系,可以收网了,抬头看对岸,只见一人正在栏杆下面解绳,然后拉网,网上粘满了一条条鲫鱼,两人高兴的手舞足蹈,对岸的人嘱咐我跟前的人,吃过饭后再去市内买几个综合网眼的鱼网,今天晚再来多下几个网。

平台天气预报阴转晴,老天却给开了个玩笑,结果变成了阴转小雨。

今天预报很适宜钓鱼

来到钓场,天才刚蒙蒙亮,还看太不清楚。

河边已有不少人在晨练,散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