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带着小靓仔去钓鱼,河蚌也能钓

今天在家无聊,同事打电话说他老家那边水坑里这几天连杆,都是鲤鱼,让我们去他们老家试试去。说好之后,我就把东西收拾一下准备去了,然后联系好全部去公司集合。准备好装备后赶紧赶往公司去,到达公司之后发现没人,难道是他们几个合伙跟我开玩笑,不应该啊,拿出电话联系了一下。让我等会儿马上就到,好吧,那就等会吧,听见皮卡车的声音应该是他们都回来了,出去一看,我滴个乖乖,这哪是去钓鱼啊,简直就是喝酒啊。得了既来之则安之吧.喝完酒之后一问原来是都想吃鱼了,让我过来去碰碰运气看看有鱼没有。喝的晕晕乎乎的拿上杆子就往同事老家去了,一路上都快睡着了,半个多小时的路程。提前说明我们的司机没有喝酒啊,嘿嘿嘿。一路上漆黑一片,啥都看不见。可真是大山里面啊,都有雾气了,一看表都已经九点了。

看看这一路上,黑布隆冬的,伸手不见五指的大山里,真是要多恐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