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兄弟齐聚话渔事,海鲜珍馐惹人馋

虽然本人钓鱼接近十年了,但是真正学习钓鱼知识和系统性的和大家一起交流还是从今年开始的。

去年我和丁大师因为工作相逢,因为钓鱼志趣相同所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俩经常约钓于老钓点……

和丁哥相逢的老钓点,只可惜鱼被丁哥祸害完了

今年三月份丁大师带我进去平台,注册后我成为好钓鱼大家庭的一员,每天学习各位前辈的经验分享,让我受益匪浅!

三月份加入好钓鱼大家庭

3月底自己在平台发表第一篇帖子,当晚和丁大师夜钓擒获黄金大鲤鱼一条,所以怀着喜悦的心情写了第一篇鱼获帖子,也是第一次在平台获得精华三。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所以的空闲基本都会去钓鱼,上班之余就会抽空写帖子!

虽然日子过得很忙碌,但是让我的生活过的很充实,以前手机上的王者荣耀和吃鸡都卸载了,钓鱼写贴成了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我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平台的支持,鱼竿、竿包、饵料、钥匙扣等奖品让我收获满满!

奖品

奖品

都是奖品

奖品

送的

证书

也因为平台认识了好几位好兄弟,丁大师、宋哥、龚总、葛爸、卢老弟、小张……好多志趣相同的好友一起约钓,钓鱼的时候相互照应,生活工作有困难大家相互帮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深厚,从此友谊始于钓鱼而高于钓鱼!

因为平台的链接,使我们的钓鱼和生活工作的路越来越宽。

钓鱼我们有爆护也有空军,但和兄弟们一起约钓从来不缺快乐。以前经常钓鱼经常因为鱼口好舍不得回家,要长时间忍受饥渴,因为鱼口变化没有带齐饵料或者装备错过爆护的机会,自从有了一帮兄弟一切问题迎刃而解。缺蚯蚓了兄弟们带过来;切线了兄弟们都备用的,渴了兄弟们带冰水过来,兄弟们饿了带饭过去……

兄弟们带的可口饭菜,因为兄弟河边就能吃热腾腾的饭菜

兄弟们带的冰水

不知道是因为钓鱼次数多了,还是在平台的帮助下技术提升了,爆护的次数越来越多了,钓鱼的成就感越来越强烈了!

鱼获

鱼获

鱼获

鱼获

鱼获

鱼获

不知不觉已经在平台里浪迹了快半年了,因为平台大师们的指点,慢慢的从一个菜鸟变成一个合格的96KaiFa源码,甚至平台还颁发了证书!

今天正好在平台八级了,无锡的兄弟们还没有正式的聚会过,所以丁大师组织无锡的兄弟钓友欢聚交流一下!

今天的这个天气真好,很久没见的无锡蓝重现了,这个天气虽然很热,但是看着挺舒服的!

白云蓝天

干净的马路

看着这个天气我作为环保工作者还是有点自豪的,我为这片绿水蓝天也出了一份力!

下午五点丁哥准时去海鲜城点菜去了,因为丁哥问我们吃啥,我就随口点了几个菜:两尺长的龙虾,脸盆大的王八和螃蟹,所以丁哥就来海鲜城找了!

虽然那么大规格的没有,但是看到的海鲜每样来点尝尝!

大龙虾,竟然没有二尺长的

石斑鱼

不认识

皮皮虾

斑节虾

生吃

这个好丑就刺身吧

螃蟹也没有脸盆大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