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战昨日钓点,始终还是与大鱼无缘啊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5:17

天气:雷阵雨转阴

钓场:沭河上游(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系列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2.5,子线1.2

钩型:鲤刀6号

昨日一战频繁上小鲤鱼,始终未见稍大点的鱼,到后期也是因为突起大风没法继续作钓而匆匆收杆作罢!这不打算今天再去试他一试,看到底与大点的鱼有没有缘份,吃过早饭后,一起准备妥当开始出发。

出发之前再来看下今天的天气:

今日天气

相对而言今天的天气不算太好,一早空气就显得很沉闷,而且气压也是不高。

二十分钟左右到达战场

刚到河边就发现昨日的那些浮萍已经飘的干干净净了,只有河面有少许绿油油的东西,也不知道是什么?最主要的还是今天落水了,与昨天相较水位下去有个半米左右,都说涨水鱼落水虾,不知道今天的鱼情还会不会给力啊!

架好杆子调漂找底完成,用打窝器打入部分酒米。

饵料

继续沿用昨日的大杂烩,饵料有的都不好了,里边有成块的了,不知道鱼儿会不会挑食呢?

赤壁在手,鲫鲤全都有。(希望吧!)

一起准备妥当开始今天的作钓,钓具也都是昨日用的那些,只是水位下降又重新调的漂,不到一米的水深,属实不好钓,最后决定今天用跑铅钓,抛满杆让线程斜拉状,这样钓的比较远一些。

开杆鲫到来

钓的较顿,一些太小的信号显示不出来,看到浮漂一个有力的下拉黑漂,提竿中鱼,开杆鱼一尾漂亮的鲫鱼到来。

第二杆被白条劫道了

虽说落水了,但鱼口还可以,由于钓滑铅信号就慢些,不过空枪率低了不少,这刚几杆就上了好几尾鲫鱼了,而且个头也是不错,一开始的担心没有了,(刚开始钓时,就怕落水鱼不开口)

今天的唯一一杆双飞

个头都差不多

看窝点鱼星都是一些单一的气泡,并没有出现鲤鱼的那种成串的小气泡,看来落水对鲤鱼影响还是很大的,鲫鱼还是照往常一样该吃吃该喝喝。

这是个什么品种?今天钓了好多。

白条个体也是不小了

钓了有一会了,突然天空降下雨滴,噼里啪啦的下了有个二十分钟左右就停了,雨一停按理说空气应该会好啊!可是今天雨停后,空气显得特别闷热,而且河面也是犹如镜子般纹丝不动,一点风也没有,鱼口也是变得少了很多,空枪率也高了不少。

从刚开始一两分钟上一尾鱼,到下完雨后的七八分钟,十几分钟来一尾,天气太闷了,除了小杂鱼还一如既往的闹腾外,稍大的鱼都没见动静。

一直坚持到接连十二点,不再继续了,太热了。

下雨前鱼获蹭蹭的上涨,下雨后老半天上一尾,幸亏今天早上来的早些,要是下了雨再来恐怕连一斤鱼也恐难钓到,临近中午打算收杆了,主要天太闷热了,实际温度才29℃,应该还算可以的,可是气压太低了。

一中午的鱼获,今天是一尾鲤鱼也没遇到,看来与大鱼真的是无缘啊!

好钓鱼

谢谢观贴!期待下次再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