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日午时钓,鱼获神仙超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3:29

天气:35℃,晴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鯝鲮非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4号金袖

今天离上次钓鱼正好半个月,半个月来不是下雨就是高温,作为只有中午有空的我你说该怎么钓,都说神仙难钓午时鱼,很想夜钓,但也就只能想想了,拖家带口的我还是要顾家的,不然生活不和谐,日子过得不舒心,钓鱼也就失了色彩,作为一个爱家人士,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没有你们(家人)的快乐,我的世界将一片灰暗”,容我装下好男人。上次看到钓友因为钓鱼和家里产生矛盾,搞得大家都不愉快,钓鱼本是为了快乐,如果因此不快乐,那还钓什么鱼?所以在这里希望广大钓友家庭和睦!快乐钓鱼!

平台天气

实时天气

平台天气说是多云转中雨,我看着不像啊,我这里可以说是烈日当空,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的狠呐!而且温度是35摄氏度,说实话,要不是平台搞活动,我是真不会钓的,主要是现在是中午啊。当然瘾还是有的。心想着,钓半个小时,没鱼就回家睡觉。

今天用的饵料还是平台的鯝鲮非,虽说夏天要用淡点的饵,但我还是想试试,我为这款饵前几次效果都蛮好的。可能大鱼不怎么吃吧,但我们这基本都是小鱼,大鱼我也不求。就像现在的天气,很适合钓鲢鳙啊,草鱼啊!但也要我们这有啊!这些鱼在我们这除了养殖的,野外真的很难遇到,有还是有得,但我不会专门去钓他们,钓他们你的有尝尝空军的觉悟,在这炎炎夏日,顶着太阳,我可不想只是守它们,能有小鱼给我拉拉就很满足了。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也是钓点

钓点正前方

钓点后边

邻居家的桃

邻居家的梨

这么热的天当然的找个阴凉的地方啊,不然的晒中暑。今天我就找了个后边有树的码头,幸好今天还有点风,坐在码头上还算阴凉,当然防晒装备一个不能少。

夏天到了,各种水果也长势喜人,看着邻居家的小桃、小梨啥事可爱。心情都跟着好起来了。

这个码头也算我的老钓点了,水草茂盛,水质较好,小鱼较多,解解毒,过过瘾还是不错的地方。重要的是背阳,离家还近,钓点就选在草边。啥也不说了,先欢快的玩起来吧。

开竿小鲫

又来一尾

这鱼有点黑

来个漂亮的皮毛

啥也不说了,鯝鲮非真的很不错,开竿没五分钟就上鱼,谁说神仙难钓午时鱼的,那是神仙没用鯝鲮非!照片都是事后拍的,这么热的天我可不想将时间浪费在拍照上,我只想静静的钓鱼。

全程基本都是鲫鱼,有餐条,有鳑鲏,有双飞,双鲫飞,鲫鳑飞,口还不错呢。真怀疑现在是不是中午,果然钓无定法啊,中途还脱钩一尾小板板,这么好的口可能跟此处阴凉有关吧。

最后就剩这么点鱼获了。大家积极参与起来

钓了不到两个小时,其实鱼获还不错呢,因为放在桶里的,氧气跟不上,结果死了不少,死的全部给邻居家的猫吃了。夏天钓鱼钓上来还是直接入护的好。虽然都是小鲫鱼,但我没放流,都用网养在河里了,这么热的天出来钓鱼总得给家人一个交代吧。

虽说夏日炎炎,但在户外阴凉处适应了也没有那么热。钓得还不错呢,在这里真的要赞一下平台的鯝鲮非,这么久没让我失望过,有了鯝鲮非,从此神仙爱钓午时鱼!

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各位钓友积极参与到平台的活动中来!让这火热的夏天充满钓鱼的火热激情!平台也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