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今天仍然去老钓点,继续出钓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3:11

天气:阴转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自制酒米、蚯蚓+红虫

早上五点起床,查看"好钓鱼"网站平台天气预报,发现预报是阴转小雨,天气不适宜钓鱼,钓鱼指数只有52分。站在阳台看看外面的天气,不象有雨的样子,而且东方已经泛白,不会下雨。为了保险起见,又查看了手机上的"最美天气"预报,也是有小雨的天气。既然是小雨带个雨披就行了,不会影响钓鱼。在平台上签到后,抓紧洗漱,肚子不大饿,收拾钓具出发,走路上买点吃的就行了。五点四十分推车下电梯,骑着电动车刚出小区大门,突然想起来蚯蚓红虫放在花盆里面没拿。赶紧调转车头,骑车回来,电动车放在楼下顾不上锁车子,拔掉车钥匙就往电梯间跑,乘坐电梯到家拿了蚯蚓红虫就抓紧返回,下楼后骑上电动车直奔钓场。绕路买了一小笼牛肉蒸包,一个鸡蛋,带上车就走。路上显得风很大,有点冷,放慢车速后感到好了很多。车上除了云龙湖中路晨练的外,行人很少,不一会就到了钓点。

平台天气预报阴有小雨,钓鱼指数52分,不适宜钓鱼。

气温还可以,但不适宜钓鱼。

查看网上最美天气,也是阴有小雨。

早上六点半到达钓场,天气阴蒙蒙的,好似阴天。

阴蒙蒙的天气

暂不管天气好坏,先下窝做准备。今天老伴不能来钓鱼,我自己钓鱼,还是选择在水泥平台上,因为只有这里有草洞,其它地方水草太厚,根本无法下钩。和以往一样,我下了两个窝,一人钓两个杆子,反正鱼儿也不是太多,两个杆子还能顾得过来。将支架绑在平台铁钩上,架好用砖头支撑走来便于架杆。两个杆子用的都是通线单钩,1.0的线,4号黑袖钩,七星鱼漂,蚯蚓加红虫,纯粹的传统钓法。准备工作完成后,我先去转一圈,反正距离咬钩还得一会儿。来回转了大河,逛了木栈桥,又看了大黄鸭,整条河道今天只有我一人钓鱼,连锚鱼人,叉鱼人,弹弓打鱼的人都不见了,可能是周一的原因吧。

我的钓场

岸边农舍

东方出太阳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