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今天周末,夫妻俩出去钓鱼。

时间:2019年04月13日 15:01

天气:阴转晴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鱼种:鲫鱼 其他鱼

[春季探钓]今天周末,按照惯例孩子们今天都会来到我们家里过周末。大孙女的生日到了,考虑到明天晩上大家都有时间,所以就在饭店订了一桌饭,明天晩上给大孙女过生日。孩子们打电话过来,家中都有事情,今天都各忙各的了,明天再聚会,我们夫妻俩今天不要买菜做饭了。看时间已经八点半了,决定去钓鱼。昨天去汉王钓鱼,因为电动车电力不足半途而废,所以昨天晚上把电动车电给充足了,考虑到今天问题不大,今天还是去汉王钓鱼。收拾好钓具,夫妻俩各自骑着电动车直奔钓场。十几里的路程不一会就到了,大河里有几个人在钓鱼,我们来到了河弯子钓场,今天就选择在这里钓鱼。这里是今年开钓以来的第二次光临。河里的大黄鸭依旧在水中漂浮着,看看水位下降了不少,肯定夜里开闸放水了,河里的水草满满的占满了河道,根本下不去鱼钩。围着河道弯道处查看了一圈,发现我原来的老钓点有几个小草洞,正好在水泥平台有方,今天没有人来这里钓鱼,钓位空着,正和我意。草洞距离岸边三四米远,先用六米三的鱼杆把草洞外围扩大一点,然后绑线试了一下水深,看看水底是否平坦,经过测试认为不错,下了两个窝子,坐等钓鱼。

平台预报适宜钓鱼,指数78分,早上听徐州广播电台天气预报,白天没有雨,夜间有雨,所以也没有带雨具。

明天开始每天都很适宜钓鱼,很开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