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暖花开踏青去,水库钓鱼黄尾来

时间:2018年04月07日 14:42

钓场:东纪坞

鱼种:马口鱼 其他鱼

清明小长假,跟老婆孩子去了娘家,主要是清明节老丈人家亲戚都回去扫墓,完了都会在老丈人家吃饭,丈母娘身体不怎么好,老婆去帮忙,最后一天,天空放晴,我就去附近水库钓鱼,上次空军了,这次听说有黄尾出没,准备去碰碰运气!

这水库风景不错,水质也好!今天天气也不错,唯一遗憾就是风太大了,为了解毒,也就开始做钓,

前几天下雨,水库水位明显上升,以前钓位都不见了,我拿着鱼竿到处找位置,终于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左边水草浅滩,右边宽阔水面,水深一米五左右,那就这里吧!

做窝料,酒米原塘颗粒,超诱,鲤鱼窝料,加上化氏无双,捏团打了下去!

调四钓四

第一杆下去,不到30秒,正点烟呢都没有心里准备,就来一个黑漂,吓的我烟都掉了,提干就是一个马口,

这个是不是马口?

这是目标鱼黄尾

大风大浪中看漂很累,这个黄尾的漂像是上顶一目,然后就黑漂,提干就中,野生鱼,还是蛮有劲的!各种摆尾,在岸边差点轱辘下水

又中了一尾,今天貌似口很好!

今天一改上次一口难求的状况,各种上鱼,虽然大小餐条,小翘嘴不断,只要有口,大小通杀!

好景不长,被一个突然的黑漂,提干大弯弓,心里一高兴,来大鱼了,杆子还没有树起来,硬生生的把主线拖走了,连票带线不讲道理的拖走了,这个郁闷啊,

今天得鱼获

看看掉了快两个小时了,下午还得回杭州,过瘾了,早点收,免得老婆催,下次还能愉快的钓鱼!哈哈

就这么多了

这个鱼嘴巴怎么能那么大

小黄尾

回去之后,老婆挑大个的收拾干净,小的都扔门口小水沟了!!!

最后提醒大家,野生水库钓鱼,线组一定要搭配好,不要像我这样,主线都拖走,记得老化说过,细节决定鱼获,特别是野钓,主线有没有打结过,有没有起毛,等等!

最后老婆烧的钓鱼面镇楼哈哈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90591-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