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两粒玉米,巧夺热门

国庆节的假期如愿到来……可以休息两天,本来计划昨天就出发,家里女人不让去,不得已使出杀手锏,给她做好吃的……在满足女人各种要求后,同意今天放我一天假……要求带鱼回家……这个要求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简单的……话不多说……送傻妞去单位……完事老地方,填肚子……

拌饭,咖啡➕虾卷……感觉拌饭水比不够……有点干……三下五除二……搞定,继续……

来的晚,到地方看到二傻子的杆被拖走了……哈哈哈……笑的肚子疼……不逼逼,迅速开饵……

老几样一直用的得心应手……继续……

调整线组,注意细节……

一个小时后……突然一个下顿……

调10钓2太灵了?拉高拉高……钓5

美妙的弯弓……仿佛刺痛了老板的菊花,火辣辣的疼……

来了个鲤鱼哥哥……终于不是小鲫了……

黑漂……你妹,又是鳞片……在拉高……

哈哈哈,这条不错,皮毛杠杠的……它告诉我:他是公的……我信了……

突然停口一小时……换位置……太阳出来……钓深水咯……

被这老铁搞得我头疼,一直跳舞……换饵……

老坛玉米做窝,老坛玉米钓……等下来碗老坛酸菜牛肉面……果然……不跳了……30分钟过后……精彩的一幕再次出现……

弯弓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怒怼老板菊花……

拍起来看着很小……个体其实还可以……

突然,两个下顿,放口,紧接着一个黑……持续了20秒,卧槽……什么鬼……老板潜水剪橡皮圈? 不废话……就是干……装备有的是

我也不知道钓了多少……反正自己留了两个,其他全部送朋友了…………时间差不多了,风风火火回家接女人……

看看书……请女人吃顿饭……省了一顿逼逼……。 报告完毕。我是烟火

今天,换个妞……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35882-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