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美女弃考奉贤去钓鱼 认了干爹干事不愁

12月27日,一个既普通又特殊的日子,对我来说就是考研的日子,可由于平时工作忙,也没做好什么准备,只能放弃这次了,心里正郁闷着。正巧首长王牌师打电话过来,问去不去奉贤钓鱼?他正好去无锡验车回来路过青浦,可以顺道接一下。俗话说烦一事不如乐一事,这样也好如果我坐公交起码也得2个多小时,很开心下班都提前啦。

到家后简单收拾了一下,就跟着首长去大奉贤啦,首长开车真快一路狂飚。到奉贤后首长帮我定了一个高大上的园林式的酒店---古华山庄。

住的地方搞定了之后,我们要去吃大餐啦,那个蜀湘门第的菜确实好吃,大赞。

一斤半的小白酒下肚暖和的不得了,吃饭时首长说:老秋都收了女徒弟了,我问是谁啊,秋大师要求高的很,真收到了?首长说是的,是闲听并且发了帖子了,兄弟们就等开席了,突然首长开玩笑说:老秋都当送水工了,俺还想收个干妹妹呢,不如收你得了。我说可以啊,反正首长一直和蔼可亲会照顾人,不过突然一想,那首长叫我师傅叫啥呢?岂不是也要跟着我叫师傅?首长恍然大悟,说是不能让“白发”占了便宜,再想想说。首长转了下眼珠子说有了,你老爸年纪应该跟我差不多大,就当你干爸好了,我说好的呀,这下有吃有喝罗。

两个人战斗力还是蛮强的,竟然吃了六个菜,可惜图片忘记拍了,这次吃饭第一次知道鱼身上还有一块骨头叫鱼仙骨,还能玩游戏,玩了好久都玩不成,干爸才开始 了三五次就成功了,我那个郁闷,干爸说,这个游戏是要运气的。看来我今年的运气是差到极点了,幸好今年就要过去了。直到最后终于把鱼仙骨立起来了。酒足饭饱,回去大睡一觉,坐等明天钓鱼。

早上7:00,酒店“叫早”服务准点就打电话过来,吵得我不想起来

干爸也早早的过来酒店陪我一起吃早餐,那个早餐叫丰盛啊,西餐早点,泡牛奶吃的饼干、烤面包、甜圈圈,什么都有,中餐的稀饭、面条,还有炒菜、炒面、杂粮,想想都一直回味。

吃完丰盛的早餐我们就驾车去钓点,一路上那个人啊,数都数不过来,隔8米左右一个人,比我们打菜鸟杯还热闹,一点都不假。

慢慢的准备钓具,干爸就是周到,帮我把漂都调好,还给了一个能爆的位置给我。说10分钟准上鱼,而且双飞连杆。我那个心激动的啊,一分钟、十分钟、二十分 钟过去了,漂动都没动过。心寒的,看着干爸那边已经上了好几条了,有点心理不平衡。转眼两个小时也都过去了,上了一条毛鱼,干爸去买午饭了,我就开始左 右两边开工,没过5分钟干爸那个10米的杆子直接黑票,赶紧过去收。

果然还是人品问题,我钓的地方一条鱼也没有。

陆陆续续又上了几条,干爸带着丰盛的午餐来了,有肥肠、小炒肉、红烧鸭,看着都流口水。

饭后我开始跟干爸换地方换杆子钓,谁知道这边又不动了,干爸那边又开始上鱼,你说我今年是不是要戒钓终于黄天不负苦心人,最后收杆十分钟前上了一条大板子,也算圆了的这次来的心愿了。

总结:

这次弃考,怎么算都是赚,赚了吃,赚了喝,赚了住,赚了鱼,更重要的是赚了一个干爸。有了干爸,干事不愁。一叫干爸,天天干爸。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