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游钓升钟湖 斩获大鲤、大草(附饵料配方)

今天是7月21日,2014垂钓升钟开始.

地点:升钟湖长岭乡桥楼村地段

任务:李校、李日本、子姜、还有我的一家三人

目标:大个头鲤鱼、草鱼

饵料:窝料--干玉米、麦子,钓饵--干玉米粒、珠珠

主战武器:海竿

闲时娱乐:手竿

垂钓水深:3.5---6米(地形影响、差异较大)

子姜已经找好位置,大炮到位:

炮阵耸立,剑指蓝天

早晚时分,弄弄手竿,享受红尾带来的乐趣---那手感:不摆了!

第一天在准备中过去,凌晨1:00过都睡觉去了,只有让大家看看装车回家前得身姿,比我的大杂物箱还要长一些,颜色金黄,身子胖胖的好像怀娃婆。出水时间说是早晨6:40左右。

此帖就先到这里,下午刚刚回来,人已经被晒得变了样,想休息了,PP也很多,草鱼劫,今天先给大家奉献上这一条这次唯一带回的鲤鱼。

26日一朋友有事需提前撤退,由于车辆安排问题,三人提前收兵,我和妹婿、老爷子坚守到27日,捡拾完丢弃的垃圾,还一个洁净的钓场,大家从PP中也可以看到,其实垃圾一直没有随便乱丢,钓场始终保持干净,爱护环境是我们每一个96KaiFa源码的责任。

渔获:留大放小,总共带回草鱼26尾、鲤鱼1尾、武昌鱼1尾,保守估计200多斤。草鱼有劫,垂钓正当时---至此我和朋友2014年第一次升钟行划上了句号。

总结:

1、升钟湖钓鱼还是带些重武器为好,如果是手竿鲫鱼控,选择时间上半年应该在2、3月份,下半年在10中旬以后。

2、饵料准备不要那么华丽而繁杂,简单为好。

3、窝料用老玉米、麦子加少量谷子,也可以用酒糟,根据垂钓时间的长短先期重窝,后期减量续窝,如果用酒糟必须加玉米、麦子以增加留鱼功效。

4、此段时间钓位选择滩位比坎位效果为好,海竿垂钓深度4--6米为宜。

5、钓红尾、翘嘴应选择早晚时段,虾为饵,其次嫩玉米粒效果也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