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期待已久的万峰湖筏钓,斩获白条60斤爆护

梦寐以求的万峰湖,在阔别了5个月后又见面了。这次放弃了手车竿,弹簧杆,矶杆,等重武器,跟着昆明的筏钓高手,学习一下在重庆很难感受到的——筏钓。

早上6点过出门,看看昆明的天气,17°冷呀!现在的重庆可是37°,38°了。雨一直在下,车速也不快,但是一路上我们一直在谈论万峰的魅力,不知不觉就到了兴义。

这次我们不是到的坝达章,而是到的更近的天生桥,这是万峰湖上最后的一道大坝,也是万峰湖水深最深的地方,很多地方有100多米,网箱很多,更是大鱼出没的地方。

这是我来之前改装的钓箱,把饵料盘换成了探鱼器显示屏,本以为这样可以方便垂钓,但是后来证明我错了。钓箱这些完全不需要,轻装上阵就可以了。

探鱼器+数显轮,这个是我一直觉得比较得意的船钓,筏钓装备,因为可以先在探鱼器上看到鱼所在的水层,然后精确的把饵放到那个水层就可以了,

在8-13米处就出现了翘壳,游速明显快多了。

高手就是高手,在我们都钓了20多分钟都没有上鱼的情况下,他来了几分钟就中了小翘和小草。

夜晚来临,水温还是依然的高,达到了28.1°,但是今天的气压只有917,探鱼器下鱼也不多,今天晚上的收获也不大,我用小白条钓了几条小翘,因为用小白条来钓鱼我就可以定点,只要看到大弯弓就拉,这对于我来说比降落钓法简单多了。

我2天的收获,估计60斤左右,这样对我第一次钓筏钓的来说确实不容易,也得到了我叔叔的表扬。

美丽的万峰湖,我过几天还会来的。等我回来完善装备,再次感受筏钓魅力,真是一筏不可收拾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