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晚细线大钩再顾田湾连爆数条罗非

自从上次发现田湾有大非后就一直默默等待,还记得4月份在岸边玩的时候看到成群的大非 留着口水心想等涨水就来试试。果然没错,18号我们踏上万峰的旅程。到达岸边支好钓台 拿上4米5的手竿 打下窝料,天黑下来后 一直发现只有慢慢送漂并无顿口,心想会不会是子线过粗,换上1.5的子线后 顿口清晰可见,连上2条大非后 又遇一大物 直接切线,凌晨2点以后有口绝对是2公斤以上~~粗子线无口,细子线就切,郁闷之下换上矶竿~~可惜矶竿还是比较软 不容易打穿大非的嘴。

第二夜更为疯狂水平有限的我 只拿起2个 2公斤左右的大非~~只好给朋友打电话 叫朋友给我带前打竿,可惜 第三夜一夜暴雨!!郁闷之极~之后因家里有事 只能遗憾回家,在此给大家说说感受。

大非并不是因为子线过细而拿不起来,虽然2 公斤左右的罗非力度并没有多大,但是要是挂到尾巴或者肚子 力量就可想而知了,所以在万峰钓大非 细子线大钩 个人觉得是不错的选择。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