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马年开门大鲤 高潮过后剩空虚[大地上的霸主]

作战鱼竿:4.5米溪流竿

线组:1.5+0.8

浮漂调用:调5钓2

钓点水深:1.8米左右

窝料采用:自制酒米+糠饼

饵料:红虫

【钓场介绍】

一个小村几个池塘,旁边一条小河,一条水泥路直接到水边,不宽大概20米的样子,水深在1.5米到2米之间,水边有些枯萎的水草,我选在靠近小河尽头的水深在1.8米左右,小伙伴在右边过去30米左右的地方!

【战斗过程】

作钓思路:春天针对鲫鱼就用红虫

老规则先看看钓场环境:

一开始就是小鱼,茫茫多的鰟皮!春天来了,鰟皮也发情了,鲜艳的颜色,顶这个大肚子觅食凶猛啊!!!

然后大鲫鱼,小鲫鱼都来了啊!搞得我心情小有激动!

小鲤鱼也来了,好不容易有点手感,遛遛再拍拍

最后高潮来了,一缓慢黑漂一提,冒失挂低了!钓这么久也没事啊!咋了?再一拉动了!水下大物随着我的力道慢慢上移,估计是小钩没刺痛它, 看到一个黑色的背影!目测6斤往上走,2号海夕0.6的子线!哥今天是冲小鲫鱼来的啊!为啥让我碰到你?为啥让我看到你?要跑了我的大腿估计要拍烂了!自 我打气!我的溪流杆子软!不怕!!慢慢来!回头一看抄网也没开啊!估计才升温这鱼活性不大,没冲刺,我稳稳滴溜着它,一边火速拿出电话呼叫小伙伴支援!只 见小伙伴以刘翔的速度拿着抄网赶来,不急了!先叫小伙伴来个弯弓照,10多分钟后这家伙终于在我的努力下缴枪!舒服!快来拍拍马年第一次开门大礼啊!

这心情:你懂得!高潮过后就是空虚了,其他的拍起来也没啥意思了!搞搞收工啊!!

总收获:十五斤差不多这个马年的第一炮打响了!!好兆头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