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横沙岛之行—悲催泪史让所有钓友警惕

我迷恋钓鱼,加入论坛也很长时间了!本人一直潜水,这是我第一次发帖!希望大师们仔细看完,谨慎出行,不要在重演我们的悲催故事!请看官坚持看完我的帖子!

在唠叨之前请允许我发泄一下:CTNND!

周日是个好日子,周五和群里兄弟约好横沙岛自留地暴护之行,那心情真不错。

下面简单介绍以下这个钓点:

这个钓点是我和老四上周新探的,打听后得知,这个是废弃了4年的鱼塘,心中窃喜!这水面、这环境……当时那个开心,车门都没关,一根长竿杀到河边,2.7 的线组。以最快的速度搞定!水深80左右,飘刚稳下来,一目的顿口,提竿中鱼,一两多的小鲫鱼!这时候我告诉老四这里可以,才发现连窝也没打,说话间继续 下竿,中鱼,就这样的速度连竿,都没时间把鱼放鱼桶里,地面上一层的鱼!这么高的密度,不过鱼偏小,大的也才2两以上,出来野钓,为了开心,这样的地方太 难找!可是发现太晚,都3点开始下竿,5点赶回来!2个小时,2个人鱼获10斤以上!边上都是芦苇,不适合台钓,所以传统!

3月2日开气真好,如约早上7点在群老大小区门口碰头!一行10人(3辆车),高速+摆渡!到达钓点8点20左右,大家快速的找钓位进行战斗,这次出钓其 实很开心,人多,而且队伍里有阿军兄弟和他的爱人也一起出行,女人嘛,细心!谢谢小队长准备的吃的!10点的时候,每个人都小有收获,特别是小队长,我过 瘾之后就继续去探里面的浜,把台钓装备让小队长玩了!

具体做案就不详细说了!请各位看官瞪大眼睛关注下面的关键事情:11点09分我接到老三的电话“老大和人打起来了,快来”我一听,扔下竿子,勾 子上还有一个板子呢!!!叫上老四,一起飞奔过去。跟到河对岸,天啊,现场狼藉啊,一个穿工作服的正往河里扔我们的装备,大家抢来抢去,老大把正骑在一个 穿黑衣服的人身上!我操,什么情况!我到对岸时候,老大的脖子和嘴上已经全是伤了!唉,那个黑衣服的人一手拿着砖头,另一手正打电话,我听见是在叫人,一 看这事态,强龙压不过地头蛇!我就打了110.打完后回头冲这2人去了,可怜了,这2人话也不说,看都不敢看我,操,真想动手,可是已经报警了,他们叫人 了,动手不明智!在这里要说说我们的老大鱼惑同志,黑衣人体格大老大一圈,个人也比老大猛一头,可是竟然让鱼惑打的没还手之力!佩服!

唉,打架时候太混乱,照片没人拍!

等待警察到的过程中,真是痛苦!110到后,现场更是混乱,不选处来了很多车,7辆车,车上下来30+人,他们打电话叫来这么多人,这是要干死我们的节 奏,一身冷汗,幸亏报警了!我们3辆车停在海岸线的直角口那,他们一来,把我们的车全堵在里头,警察在了解情况,登记身份证!整个事情的经过我才清楚:他 们说那是他们的鱼塘,下车后,冲钓鱼的我们就过去,二话不说就抢鱼具,我们说竟然是鱼塘,交涉一下价格,没问题!可是他们张嘴就说5000/人,可怕,抓 到鱼竿就折断,抓到东西就扔河里!不给,就动手!来了一个民警+一个协警,这么大场面,根本撑不住,野蛮的地霸,疯狂啊!我马上把警察拉到一边,让他叫了 支援,在等待支援的时间,更是痛苦的,刚刚不敢吭声的地霸这时候又牛逼起来了!当然我的脾气是非常冲动的,我们只要一个公道,断了几根竿子,渔具有几套正 在河里呢!可是现在这种局面,感觉身在电影中一样,我和老大车里一研究,这他妈碰上黑社会了!支援到了以后,跟着警车去了所里,当车进入所门口的时候,迎 面的几个字“为人民服务”让人心里舒服了很多,要相信警察!

1点到4点50分都是在派出所度过的,大家帮忙分析一下,你们想象下结果会是什么样!!

我相信警察会给我们一个公道,可结果呢,我们的人民警察竟然说为了我们出岛安全,赔偿对方1500元!这个钱还是争取来的,对方的出价竟然高达过万!警察 说,如果我们不支付这钱,出岛只有一条出口,就是摆渡,不保证我们的人身安全,一看我们的钓鱼队伍,有年龄大的,有唯一的女同胞!都有家有口的!唉,还能 怎么办?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我们这次得罪的是浙江帮,警察说如果是安徽帮派的话可能就是事了!

周日的经历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谢谢群里的兄弟,大家心都很齐!谢谢小队长!

这个帖子我不得不发,因为上海本地野钓点少得可怜,大家都在上海周边钓鱼!这种事情谁都不想发生,但是谁也保证不了能避免掉的!希望大家借鉴!小心出钓,出钓平安!次次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