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垂钓西北口水库-游山玩水三日游心情饱满

老婆年休中,一直吵着要出去旅游,俺一盘算,这种机会叫做千载难逢。作为一个喜欢钓鱼的人,总觉得家门口的水库就是美景,虽然钓鱼历史短暂,但是对渔有着特殊的感情,左哄右骗施展浑身解数,终于获得批准。叫上小舅子,带上儿时伙伴,帐篷,瓦斯炉,出发啦。

西北口水库离宜昌城区65公里,属于免费钓场,沿途风景如画,车都不敢开快,怕误伤到嬉戏到路边的飞禽走兽(有历史教训滴,曾经误伤一群野生竹鸡子),耗时1个半小时,前来迎接的船老大早已经等在码头边,热情的搬装备,选钓点。由于此行并非为鱼,随便找了一个钓点,离船老大家也不远,手机也有信号,晚上睡觉也可以借宿,不过我还是喜欢睡帐篷,特喜欢早上被鸟叫醒的感觉。

风景不错吧,其实还有更美的,那里鱼也大得多,只可惜那里没有手机信号,怕家人担心! 水库里的鱼品种很是丰富,初步作战计划。早钓黄尾巴鱼,9点之后钓草鲤鱼,12点到19点钓大头(本水库可以钓的哦)晚上钓皇姑和鲤鱼。水库的水,煮水库的鱼,味道很是鲜美,想起曹植的七步诗。清泉石上流,这里的温度比城区起码要低十度。打完收工,渔获分类,可惜饵没有带够,如果专程来钓鱼,鱼情好的话100斤+应该没有问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