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DIY兵乓球打窝器的说明与图解使用原理

今天分享下一个不错的DIY钓具,由兵乓球制作的鱼饵打窝器。

下面图中会介绍打窝器的制作方法及原理,除了这个自制打窝器之外还分享了其他类型的打窝器。↓↓↓↓↓

自制兵乓球打窝器

这兵乓球制作的打窝器大体可分为两种:水面打窝器和水底打窝器。

1、水面打窝器制作很简便,制作方法:取乒乓球一只,在其顶部用刀片挖一硬币大小的圆孔作为装饵孔。在装饵孔下方中线两侧各烫一个插竿梢的小孔,小孔直径可比竿梢直径略小,再用刀片沿烫孔横向 切割两道长约0.5厘米的裂缝以增加插竿孔的弹力。为了防止裂缝扩张,在裂缝末端可烫一极小的防裂孔。使用时可将窝筒插人竿梢头卡紧,然后放人诱饵,由钓 竿送人钓窝水面,转动钓竿使饵倒人水中。这种打窝器也可用于悬吊式打窝。

2、水底打窝器的窝筒的制作方法:取乒乓球一只,再剪一截自行车内胎套在乒乓球上。打窝时,将内胎筒内装窝料,用钩挂住内胎无乒乓球的一端,然后送人窝点水面,乒乓球的浮力可使窝筒自动翻转,将窝料倒人水中这种抛窝法往往容易把窝撒远,所以饵筒应抛在浮漂处,诱饵才会正好撒在钓窝中

水底打窝器,看图就明白。

分享其他牛人自制比较好的打窝器。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材料是选用了不锈钢,最好选用一拉罐(铝合金)来制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