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diy图解海竿浮钓鲢鱼的线组

所用的材料清单:2.1-2.7米海竿一根、地插一个、4#线连渔轮一个、太空豆一包、海用太空豆及阿波浮漂一个、50克环形铅坠一个(定位用)、15-25克中通铅坠一个、挂扣一个、海怪或炸弹钩或短子线钩一套、铃铛一个(可不用)

操作步骤如下:

1.将海竿线串一个台钓用合适的太空豆,调整以固定大浮漂定位用. 

2.放入环形大铅坠

3.穿入海用太空豆及浮漂

4.再穿入一颗太空豆,放入中通铅坠,再放一颗太空豆.

5.在线的尾端加入挂扣

6.加上水怪或炸弹钩或串钩

调整最上面那个太空豆以适应你要将饵料留在水深的位置,将线收紧,如第一张照片方式,选择合适的位置向前抛,抛到位置后将竿插在地插上,缓慢手紧线至能轻轻拉动大浮漂为止,在竿尖挂上铃铛或仔细观看大浮漂的动作,等待大鲢鱼上钩

各部分作用说明:

大浮漂浮里大,可以适合于加水怪或炸弹浮钓 。通过小小的移动最上面的那颗太空豆,你想钓多深就钓多深(只要不超过鱼轮线的总长度就可以,相信淡水也没有60-70米的水深,抛竿时,竿尖的重量集中,大环形的铅坠将线轻压在大浮漂上,使后段的线在抛或入水的过程中不容易打结,并且前端比较重的原因可以打很远。

入水后,由于浮力的作用,以海用太空豆为中心,线组向三个方向移动,饵料在中通铅坠的作用下快速向下移动,海用太空豆定在水面,线快速向最上面的太空豆方向滑动,到太空豆时停止滑动.大环形铅坠从海用太空豆另一个方向快速下沉到水底,竿固定后将线收紧,浮漂就被大环形铅坠牢牢定在适当的位置,抗风及水流的影响小,几乎不会动 。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