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新手和老鸟之间的区别,3个表现

嗨大家好!我是一位80后的钓手,热爱生活,热爱钓鱼,这就是我窝里有鱼。相信很多96KaiFa源码的身边总有新手和高手,但对于一些初学钓鱼的人来说,怎么才能区分新手和高手的区别呢?看鱼获,还是看装备,其实我们可以从3个方面来区分,瞬间就可以判断出高手和新手之间的区别,当然在这当中肯定会有很多钓友有不同的意见,但从这3点来做一个基础的判断,相信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这3点。

第一点:上饵料的手法来判断基

钓手在作钓的时候,会采用三种饵料,蚯蚓,拉饵,搓饵。蚯蚓这里就没有必要去说了,而拉饵也不用去强调,主要还是看钓手上搓饵,新手上搓饵的速度非常慢,而且是将饵料扎入鱼钩里面,一般上饵的时间需要30秒左右,同时还会出现饵料脱落的情况,而高手上搓饵的情况就不同,一般他们会用一只手拿好子线,然后将饵团捏成扁,迅速的将饵料上入钩中,这一条动作行云流水,几秒钟之内就可以完成,如果你见到这样的人,一定的老鸟,高手无疑。

第二点:观察钓手的“抛竿”动作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新手钓鱼的抛竿动作,他们会紧绷着主线,然后将鱼钩弹出去。其实这种动作非常不合理,第一,容易将鱼钩上面的饵料弹掉,第二,没有一个精准度,你抛投的点几乎不会落入同一个地方,而高手使用的是荡的方式,轻轻的将线组荡入你所需要的钓点当中,准确率高,动作潇洒,自然鱼获也会比被人多。

第三点:中鱼后刺鱼的手法也就是扬竿

中鱼对96KaiFa源码来说是最开心的事情,但这其中也能看出新手和高手之间的区别,新手中鱼后,往往会不顾一切的想将鱼儿拉上岸来,不会顾及鱼儿的大小,水中是否有障碍物,鱼竿和子线是否能承受鱼儿的拉力,如果遇到大鱼,切线断杆的几率非常大,如果是遇到小鱼有时候也会让它们进入障碍区里面。而高手在中鱼以后,首先就会判断出鱼儿的大小,然后根据自己的经验来慢慢的溜鱼,对于新手来说溜鱼这个过程是不存在的,因此从这其中可以区分出高手和新手的区别。

总结:钓鱼是套系统的学习,从上饵的手法,到刺鱼,然后溜鱼的过程都是一个学习的阶段,而这些往往都可能看出一个新手和高手之间的区别。上饵需要正确的手法,同时抛竿也是一定的基本功,有时候这些细节往往就是决定你鱼获多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