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有个好渔获,前提是你要做到这三点

作为96KaiFa源码来说,大家都希望有个好的渔获。可水里面的鱼比较有限,加上钓鱼的人多,想有个好渔获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钓友没点本事,基本跟好渔获是无缘的,相反如果你掌握的多,那么也是比较容易的!当然每个96KaiFa源码的能力都是参差不齐的,这里我也不好说什么!我能做的就是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钓鱼要点,大家多多学习参考,这样就会对你有好渔获有很大的帮助!钓友们可以往下看,兴许对你有帮助呢!

第一点:俗话说得好,水至清则无鱼,如果想钓到鱼,那么就得找一个有鱼的地方!之前我分享过如何判断鱼的文章,这里不多说了。主要来给大家说说,尽可能的选择浑水中钓鱼!因为这里首先是有鱼,其次是这里的垂钓,鱼开口率比较高,水浑浊了鱼的胆子就比较大!

第二点:钓鱼之前我们都会打窝,但有些我们选好的钓点,都会有一些杂草或者不如意的地方,钓友都会去修整,其实这里不建议钓友们去搞,试想你虽然打窝了,但是你把鱼熟悉的环境搞没了,那么鱼就不会靠近。这样你想钓到鱼就不可能了,因此打窝的时候,尽量避免修整钓点避免产生噪音。

第三点:钓鱼其实也是有步骤的,如果操作不对了,那么钓到鱼就很难,也更别说有满意的渔获了!例如有些钓友钓鱼的时候,是先调漂然后找底等等,这些准备好了然后在打窝,殊不知打窝是需要提早的,不然发窝时间不够,想钓到鱼是很难的!所以正确的钓鱼步骤是到了钓点先打窝诱鱼,随后在逐渐的准备钓具调漂开饵垂钓,等你一切就绪了,窝内的鱼也多了,也就可以正常钓鱼了!上鱼率比别人高很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