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盘点新手钓友易犯的几个错误,钓友们来看看吧

很多人刚开始钓鱼的时候,由于刚接触懂得少,被老钓友称之为新手。这点毋庸置疑,任何事物刚接触都是新手,想做好更是不容易了,钓鱼同样也是如此。而且这其中还免不了出错,一旦出错就会影响钓鱼的多少。我想不管新手还是老手都懂这个道理,往往新手出错率比较高,所以为了让钓友们少走弯路,能有更好的参考,今天呢我给钓友们盘点一下,钓鱼当中,新手易犯的几个错误,如果你还在迷茫中,那么请耐心的往下看,我相信你看完会拍手叫好。

1:可以钓鱼的地方有很多去除,江河湖泊水库还有就是黑坑,当然虽然地方多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自然水域一种是黑坑,很多新手在钓鱼的时候傻傻不分,总是习惯性地用一套钓具,其实这样的错误是不对的,野生的鱼劲头大,如果用黑坑的钓具就会出现跑鱼伤钓具的情况,所以区分使用钓具才是正确的。

2:开饵的时候需要加水搅拌,然后再次醒饵才能使用,这期间需要很多的时间。所以很多新手觉得这样麻烦,开饵的时候都会一次性开很多,导致后续饵料状态变差钓不到鱼,甚至是用不完直接丢掉,所以这样的错误不要犯,饵料最好是用多少开多少,随用随开万不可这样胡乱开。浪费饵料还让自己钓不到鱼,很不划算。

3:选好钓位上鱼就多,很多钓友在选钓位的时候倒是有这样的意识,但好钓位不是自己想选就能选的,所以很多时候没有心仪的位置,这样的情况下就会胡乱选个钓位,当然这样也不是不可取,但钓友却忽略了一点,钓位周围需要安静,如果你的钓位边上各种吵闹的话,那么这样的钓位会导致你钓不到什么鱼。这个错误钓友们要当回事,不然吃亏的就是自己。

4:钓鱼的时候,半天不开口或者发窝慢的情况下,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正是因为这样,很多钓友就开始犯错了,不在自己的钓位呆着,不是这里转一转就是那里转一转,最终导致这里有鱼了错过了提竿的时机,要不就是不断的去打窝,最终导致鱼吃窝料就吃饱了,还不怎么吃饵料呢,想钓到鱼就比较难了。所以新手钓友钓鱼的时候要有耐心,不要急躁,不然想钓好鱼是不可能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