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正常作钓中,很稳的鱼口为什么突然停了

本期我们要讨论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好鱼口突然停止了?让我们学习下。

首先,黑坑中作钓的“突然停口”。

如果你在黑坑里钓鱼,很有可能所有的好鱼都被钓完了。是的,这是一个简单的事实。黑坑里有许多狡猾的老鱼和回锅鱼。当渴望进食的生口鱼几乎被抓完时,鱼口会突然停下来。如果在黑坑中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野钓客建议你快点换线组(最好提前准备好),用细线和小漂代替粗线和大漂,换鱼饵,用软而粘的东西代替稍干的鱼饵。更换后,鱼口基本上会更好。

第二,野钓中的“突然停口”。

野钓和黑坑最大的区别之一是野钓的鱼杂,而黑坑则是纯种的。例如,首先,你的目标鱼是鲫鱼,鱼也聚集在窝里。鱼口很好,但是一旦有一条大鱼在你的窝里游来游去,或者一种凶猛的食肉鱼类来了,开始聚集的鱼会突然散开,导致停口。所以既然大鱼来了,我们不能让它走。这时,我们需要相对应的线组和鱼饵来对付这条大鱼。如果我们对付不了它,我们就把它赶走,让目标鱼重新聚集起来。

第三,常见的“急停”。

另一种情况适用于黑坑作钓和野钓,即水下窝料的减少导致窝里没有鱼。当窝里的食物吃完后,大部分的鱼会离开,但钓友不会注意到,他们只会越来越少的感觉到鱼口。目前的解决办法,没有别的,就是“填饱肚子”。在一个黑坑里钓鱼可以很快地再扔一根杆子,然后用一两根杆子组成一个窝。野钓可以用各种方式组成鱼窝,不会吓跑鱼。只要窝子打好了,鱼就会逐渐过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