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在黑坑钓鱼用白饵有什么好处?

96KaiFa源码应该都知道什么是白饵,最简单的白饵,就是把常用的雪花粉按照一定的饵水比拌和而成,就是一团白饵。雪花粉又称马铃薯雪花全粉,是制作钓饵的一种主要原料,其具有非常好的膨散性和雾化性,用水拌和后,饵料细腻,所以又具有非常良好的诱食性和适口性。所以雪花粉又是白饵中几乎不可缺少的成份。很多96KaiFa源码钓黑坑,都会使用白饵。

那么黑坑用白饵,到底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黑坑用白饵的好处:

一、黑坑用白饵钓鱼能解决档口和吃口轻的问题

我们在钓鱼时,遇到轻口鱼,如果饵料选用的是颗粒或拉丝粉的比重较大的话,鱼儿在第一次吞饵失败之后,或是刚吃食又吐出来之后,再不会轻易的吃饵了。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换软饵和轻饵了,只要鱼儿开口吸食,就会顺利进入鱼口,这时就是用白饵的最挂时间。

二、黑坑白饵钓鱼能解决防止滑鱼吞吐的问题

在钓鱼的时候有这样一种现象就是:鱼儿在吃饵的过程中,有时会先试探鱼饵,把饵快速的吃到嘴里又快速的吐出来,这样会导致很多96KaiFa源码空竿,白饵就在滑鱼的这一动作中,也就差不多雾化完了,鱼钩还在鱼嘴里。这样鱼钩就不会轻易的从鱼嘴里出来了,也有可能直接刺到了嘴里的肉上。这时我们只要快速提竿,就可以刺中鱼了。

三、黑坑白饵钓鱼能解决乱中躁窝的问题

在钓鱼中,如果鱼窝中聚鱼太多的话,就会使得上鱼的速度变慢,鱼儿容易变得亢奋,不停的在鱼窝中来回游荡,就会有大量的鱼星在冒泡。从而使浮漂动作变大,杂乱的信息使得96KaiFa源码做出错误的判断。错过及时提竿的机会,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用白饵进行作钓,就能够正确的判断鱼讯及时的提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