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台钓抛竿的五个实用技巧要点

96KaiFa源码的垂钓水平是好是坏,其实从抛竿方面就能看出端倪。一个抛竿操作的很好的96KaiFa源码,他的动作不仅看起来赏心悦目,他抛出的钩饵能够确保准备落入钓点,而且钩饵入水的声音对鱼的惊扰很小。这里,和大家说一些抛竿的技巧经验,希望能给钓友带来一些帮助。

1、抛投的效果不仅受到钓者自身水平的影响,还受到风向和风速的影响,在风力很大的时候线组根本都抛不出去,此时可以加重饵料的比重,来抵抗风力。所以,搭配好合适的饵料很重要。

还需要注意的是抛投的力度要合适,如果力度轻了钓线达不到预定位置,力度大的话钩坠会反弹回来,只有恰到好处的抛投以及角度才能让钓组准确的落入水中并且减少声响。

2、通常抛竿的最基本动作是面朝钓点站立在岸边,右手持着钓竿,左手捏着钓组的铅坠,朝身体的后方拉动让钓线绷紧,在抛投的时候右手往上挥动钓竿左手同时松开钓组,钩饵在钓线的拉力和钓竿的弹力共同作用下投入钓点。

3、空地抛竿的动作和技巧,采取坐姿挺直腰背,右手持竿左手捏着钓组的铅坠,身体往左侧扭动,要保持钓竿和右手的手臂平行,然后挥动手臂朝右边转身正面面对钓点,把钓组送出去,当铅坠在空中飞行百分之七十左右的时候往下压动竿尖,同时用手腕带动钓竿调整角度,让铅坠正确落入钓点。

4、需要注意的是抛投之后钓线出去百分之九十的时候铅坠就会下落,所以最好不好抛满竿要保持抛竿动作的连贯性,在有风的天气抛投的时候,如果受到风力影响,转身的角度和抛投时的力度都要加大,如果使用的钓竿比较长的话,还要利用腰部和腹部的力量协助抛投,如果使用的钓竿超过6.3米的话,最好站立起来并运用到腿部的力量。

5、在鱼塘抛竿的技巧和空地抛竿的技巧一样,同样是右手持竿,左手捏着钩饵向左侧转身,保持竿尖和右手的手臂平行,转身抛投同时挥动右手大臂把铅坠送出,也需要在铅坠飞出百分之七十的时候下压竿尖,调整钩饵的入水位置,同样需要考虑到风向方面的问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