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重铅无漂钓的快速找鱼层法

找鱼层是排钓的技术要点之一。初上一排,除问询排主和钓友,近期上鱼大致水层作参考外,用微铅线组找鱼层,快而准确,是一好办法。但很多钓者只有一套普通的重铅长漂线组装备,单靠手中的这套装备,是否有减少棉线结调整次数,更快速地找到鱼层之法呢?

负铅过程法,借助1K水清,水下能见度大,空钩调平水,让饵的重量带动浮漂入水,饵下落过程(可观漂行程)更长,加大了搜鱼范围,找、逗并举,效果不错,很多钓友在用了。

今天我要谈的是另一种找鱼层法。

1、拔去浮漂(暂不用);

2、钩挂饵并缩短脑线长度,约15CM(主要是防饵绕主线);

3、右手握杆,大拇指控制水滴轮(盘车)出线速度,纺车轮出线环打开,右手食指捏住线、杆(如同抛杆甩饵初态);

4、左手在轮和杆最下面那个导线环之间,略拉线与环、轮成三角,一直手控着徐徐放线(快慢接近诱饵速度最好),左手感知到有鱼接口处就是鱼层;

5、撒诱饵、下钩与微铅法同,在常规目标水位处,可暂停出线,抬杆多逗几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