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手试钓,请教关于找鱼层的技巧

时间:2020年06月18日 23:49

天气:晴天

钓场:西枝江(江河)

饵料:香腥

鱼种:鲤鱼 鲫鱼 鳊鱼 罗非 鲮鱼

炎炎夏日,躲在办公室蹭空调,那叫一个惬意啊。这天气,疯子才出去晒人干。吃完午餐,钟老大琢磨他新买的窝料怎么还没到?

“在冰箱里啊,昨天早上就到了。”

“我就说,走,出发。”

“哈?”

路过别人家的荔枝,馋的很,但偷鸡摸狗是坚决不干的,侮辱96KaiFa源码形象。鹤湖桥那边停车被放气,一方面是占道,一方面就是有钓友偷人家蔬菜瓜果。呼吁大家做自律、有素质钓友

到达钓点,目瞪狗呆,我的黄金钓位呢?

洪水台风之前,最喜欢的钓位,没有之一。

今天打的是黑鸭子酵酒味方块和酒糟玉米,黑鸭子酵酒方块诱钓土鲮效果不错,玉米是准备聚点鲤鱼,鳊鱼,再一次证明西枝江的鲤鱼不喜欢酗酒

巴掌非,扔掉

指甲非,扔掉

水太深,岸太高,离水面2米左右,看不太清漂相,不管它,见口就打,土鲮家族式专属点动,收获小土鲮一尾

一阵抖抖抖,开始没注意,一直把我漂牵下去了,这样都不打留着过年嘛?巴掌鲫一尾,收下

这个鲫鱼比刚才那个皮毛亮多了,收下

顿口锚鱼,顶漂脱钩,黑漂不中。郁闷了,给大家看会儿今晚的星空。

捕获漂相异常的罪魁祸首,改钓窝边,再次收获土鲮两尾,都是顶漂中鱼,略区别浅滩钓鲮鱼的技巧,打它吃实了那一口就够了

最终鱼获,小鱼归流,两个鲫鱼和大点的土鲮,搭档准备拿回去吃

轮回吧,反正活着也是怀疑人生。

总结一下:总得来说,今晚口不错的,水底是一个斜坡,就是没有修整的钓位离水面太高,导致看漂相不清晰。加上技巧不够老辣,很多漂相分析不精准,锚了两次鱼,后面中了一条大鱼也因为手法不对,瞬间脱钩炸窝。还有就是关于找鱼层的方法一知半解,从今晚锚鱼和蹭线的频率看,应该从离底20公分找起的,但是又走水,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所以最后还是死守钓底了。请各位老师,同学们不吝赐教,指点迷津,感谢。

天射紫斗寒光,下竿大鲫大鲤! 祝愿各位钓友风调雨顺,提竿必弯,呼啸江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