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台钓一个小时翘嘴打道回府[小顺坝]

星期二9点出发,到老地方钓台搭开。打了2把自制酒米加牛逼打窝,开了份杂碎饵料(大黄鲫 四季 天下无双 @ 化4化6 藻元素)。4.5米插插杆,一号美人鱼主线,0.6将鳞子线.

从上星期六就开始关注这星期的天气了,基本上天天下雨,只有星期二阴天。这天如果一开太阳就刮风,就把自己安排在星期二钓鱼。

估计今天的饵料有点腥3杆下去就是小巧嘴来报到,连续上了几个。忽然稳稳的2目下顿起杆中鱼,有点分量,拉出水一看是鲻鱼,溜了一会脱钩而去 操。鲻鱼开口就好,继续又是小巧嘴连杆。差不多11点有是稳稳2目下顿起杆中鱼是3斤多的包头,溜了一会忽然杆子第二节断了(你妹今天不顺)还好鱼还在, 我把杆稍捞过来用手拿着杆稍溜鱼(这包头估计天冷没力气,一会时间就溜白了)幸亏是插插杆,把断的一节拔出,把杆稍在插进去又可以钓了。

在继续又是小巧嘴连杆,就是没有大鲫鱼,都是麻将鸡,钓一个放一个,到了3点左右来了个目标鱼鲻鱼,差不多1斤半左右。后来又拉了一个小时巧嘴打道回府。今天终于脱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