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矾竿台钓的方法和技巧分析

1、矶竿种类:

矶竿以迪住3号居多,长4.5米,软硬适中。

2、矾竿台钓钓组装配:

小号或中号绕线轮一只,可装钓线100米左右,粗0.25~0.35,脑线为0.165~0,25.缚钩及连接方法同手竿台钓一样。但浮漂座是活动的,下面一粒太空豆离钩约40厘米,起竿时浮漂滑到钳垂附近,能甩远。上面太空豆根据水深调整,如遇水深超过竿长时,太空豆可通过导线瓷眼,再深也能钓。

3、矾竿台钓浮漂:

浮漂宜用大号的,沉底快,一般都钓水深超过3米,如果视力不佳,漂尾也可稍粗些。

4、矾竿台钓鱼钩:

鱼钩用伊势尼4~5号、伊豆7~8号。

5、饵料:

鸡饲料化开后搀入鲤鱼译精、麝香香精等适量,调至入水后5分钟内化开为好。双钩装饵,如中指尖大小。

6、矾竿台钓钓法:

垂钓方法同手竿差不多,特殊水域可钓远。先调漂,要调得高一些,空钩半水调六至八目,因饵较大,足以沉得下去。双饵到底后钓二目,有风浪时可钓三目。然后打窝,打窝用的饵料质量可次于钓饵.此钓法上钩的大多是鲤鱼,偶尔也可有其他杂鱼上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