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一种矾竿钓大鱼的绝密方法

1、钓组:5米4或6米3矾竿一支(内。外走线的皆可),优质线轮一个,上绕直径0.18至0.2mm优质鱼线100米。中号七星漂一副(也可用立漂)。钩用5至6号小钩,(一粒玉米大小的钩)。

2、做窝:到水边后,找2至6米水深的地方做3至4个窝,每窝之间的距离根据钓场具体情况而定,十米。二十都行。竿有多长,窝做多远。每窝诱饵5至6百克。尽量集中。

3、钓饵:一般情况下,用什么铒做窝就用什么铒钓鱼。(玉米。小麦。稻谷等)

4、钓法:窝好做后不要急于下竿,先试好每个窝的深浅,调好线轮的出线力度,(铅坠越小越好,甚至于不要铅坠),做到心中有数,然后观察窝点内是否 有鱼星。如有鱼星就可下竿了。下竿时尽量隐蔽,不要发出声响。将钩饵轻轻送到鱼星上方,让钩饵在类似自然状态的情况下漂落水底。此时必有所获。如果一两分 钟内浮漂没有动静。可轻轻将钩组向水面提起40至50cm,然后让其自然漂落水底。重复3--4次。也可向左。或向右轻轻拉出窝子。从窝子的正上方下钩。 如多次反复都无动静,说明窝内没有鱼,至少没有大鱼。此时可到其它窝点去看看是否有鱼情,并重复上述钓法。

5、注意事项:钓场要求安静,钓者最好穿深色服装,动作要轻。要慢,一旦上鱼尽快拉离窝点。

6、用此钓法钓获的鱼个体一般较大。其优点在于重窝,诱鱼快。窝饵。钓饵类似或相同。下钓时钩小。坠轻。线细。接近于自然界中果实入水状态,有很强的隐蔽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