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为了钓到鱼,钓友想尽各种办法!鱼:我们被包围了

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钓鱼一天比一天难。携带的东西是越来越多,钓到的鱼是越来越少!花费的金钱和精力无法衡量,忙活半天鱼还是没有几条!其实我想说,这样已经失去了钓鱼的意义!

水边钓鱼

之前钓鱼,一个马扎一套鱼竿一盒蚯蚓,来到水边坐一天。不费什么力气,钓到的鱼也不少。不像现在钓鱼跟搬家似的,鱼钓不到还让自己郁闷半天!已经没有了,一人一杆一水一钓鱼的意境了!

本人钓鱼将近20年,遇到的537钓鱼网不少,出钓的次数数不胜数,因此看到的东西太多了!尤其是钓友为了钓鱼,可以说是煞费苦心!能用的东西都用,能用的办法都用,这简直不少钓鱼,而是要包鱼!有时候我都想替鱼说,我们被包围了!

饵料钓鱼

也许你看到这会反驳,没关系!接下来我给大家列举几个例子,钓友们可以耐心往下看!我相信大家看完这些,会改变现在的看法。长话短说了,老铁们不要走开,往下看就是了!

1、其实辣椒酱,本来就是一种调味品,当然也可以食用。本身它和钓鱼没有关系,但就是有脑洞大开的钓友,会选择用它钓鱼。之前我见过钓友用辣椒酱开饵料,别说还真钓到鱼了,虽然理论不通,但鱼就是会吃!

土豆

2、生活当中我们会吃到很多的食物,比如说大蒜,比如说韭菜,在或者是土豆、南瓜、胡萝卜、白萝卜等等,这些本身就是吃的,谁能想到,这些东西也可以拿来钓鱼呢。在老钓友眼中有悖于常理,但出其不意的钓友,往往就能大获全胜!

3、干果平时当作零食吃,有些人根本就舍不得吃,但这对于钓友来说不是事,只要能钓到鱼都会去尝试,比如说葡萄干,枸杞干。这些东西怎么想都不一定能钓鱼,但钓友就是拿来钓鱼了,最主要的是全部钓到了!

五香粉

4、日常做菜,或者烹饪食材的时候,都会用到一些调料,来改善食物的味道。常用的鸡精、味精、五香粉、十三香这一类的调料,常人就是当作调料了!而对于钓友来说,它们就是添加剂,可以拿来掺入饵料当中钓鱼!

5、水果当中富含了不少的果酸,平时人们多吃的话,对身体有益处!有些人平时舍不得吃,但是拿来钓鱼一点也不含糊。比如说西瓜、葡萄、桃子、荔枝等等。总有你想不到的但没有钓友不敢用的!

6、生活当中除了吃还有喝的,比如说饮料,或者奶茶,在或者维生素饮料。这些本来就是饮品,还有白酒啤酒葡萄酒!常人就是拿来喝,而537钓鱼网不这样做,会把它们作为添加剂使用!或者是直接开饵用,平时自己都舍不得喝!看似有点胡闹,但的确可以钓到鱼!

7、虾肉、螺肉、虾皮这些食物,平时人们都拿来吃,补充身体所需!但是它们属于水里的东西,有一定的腥味。恰好钓友想到了这一点,会选择它们钓鱼。这些东西价格不低,自己舍不得吃但舍得拿来钓鱼。钓青鱼、鲫鱼、鲤鱼的确不错!

打窝诱鱼

8、打窝就是为了诱鱼,常规情况下,一个点就够了!但是钓友为了多钓鱼,采取了由远到近的原则诱鱼。或者是采取三角阵诱鱼,采取三个点!在或者就是一个打窝两个小窝。为了钓鱼都用上了兵法,真是不简单!

9、鱼大部分都是在深水区,为了能钓到鱼,所以很多人都会去水里面。搭钓台是比较常见的,除了这个还有人会选择划船去水中间。有的甚至是用到了梯子,伸到水中间去。只要能钓得深,什么办法都得用上!之前还见过有人用吊车,去水里面钓鱼!

吊车钓鱼

10、钓鱼是需要窝料的,市面上的窝料有酒米,有发酵窝料。种类特别的多,本身就够鱼吃了,但还是满足不了钓友,干脆选择自制。玉米面、红薯、土豆、白面、黄豆、绿豆、蚕豆、豆渣、鸡蛋等等,只要是能想到的,这些都会被做成窝料去诱鱼!

总结

从上面的内容可以看得出来,钓友为了钓鱼真是想尽了各种办法!吃的喝的用的比人都好,这真是把鱼给惯坏了。从中我个人觉得,这不是钓鱼,真是闹着玩!天天给鱼换着东西吃,也许鱼都会觉得,钓友不是钓鱼,而是包围它们!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