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通用饵料分享,能上鲫、鲤、草、鳊

今天分享一款我自己使用很久的饵料,我称呼它未通用饵料,四大家鱼基本都能上。不是我说得夸张,而是因为我这个人比较懒,不想一次带太多的饵料,所以就根据平台钓友们的饵料配方自已搭配出来的,效果也还不错,像我一样懒的钓友们可以试一试。

糯米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糯米300g、酒糟500g、玉米糁500g、白糖100g、麸皮500g、螺肉干200g、雪花粉200g、大米300g、小米300g。首先把大小小米糯米混合,放入炒锅中炒制出香味,随后出锅用东西碾碎备用。玉米糁白糖混合放入炒锅小火也炒香,麸皮用烤箱中烤熟、螺肉用刀或者料理机打成碎末。

雪花粉

接着把炒过的两种物料倒在一起,然后快速的混合搅拌均匀,随后倒入麸皮搅拌好,接着倒入酒糟跟雪花粉打揉均匀,最后倒入螺肉碎继续打揉多次,直至所有的物料融合在一起,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随后装入带拉链的密封袋中,放入阴凉处隔天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螺肉干

此款饵料针对鲫鱼鲤鱼草鱼青鱼鳊鱼等,无论是诱鱼还是钓鱼效果都没的说,毕竟选料都是天然的料,这样才能让鱼放松警惕大胆的吃。此款饵料的开饵水比钓友根据个人的习惯吧,如果觉得状态不好的话,自己用状态粉在调整一下。毕竟每个人的用饵习惯不一样,对饵料的要求也不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