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嫩玉米钓鱼需不需要煮熟?野钓客告诉你!

嫩玉米是比较天然的饵料, 备受草鱼、鲤鱼等青睐,不管是黑坑钓还是混养、野钓都有不俗的效果。那么采用新鲜的嫩玉米钓鱼需不需要煮熟呢?跟着本文一起来看看。

嫩玉米要不要煮熟钓鱼

嫩玉米的独特之处就是它鲜嫩多汁且味道甘甜,是很多鱼比较喜爱的一种饵料。在使用时不需要煮熟,可直接将其挂钩,并且配合一定的窝料使用即可。

1、直接挂钩:将玉米粒掐掉头部漏出玉米肉直接挂钩,这样更容易将玉米的香味散发出来。

2、榨汁:将嫩玉米粒榨汁后直接和原塘水开饵,也可当做饵料添加,香味足是备受鱼欢迎的一种作钓方式。

3、泡酒:直接用曲酒、糖泡嫩玉米粒,泡制3个月以上即可,直到玉米发白且伴有浓郁的潲水味比较好。

以上就是本文针对新鲜嫩玉米粒的作钓方式进行的总结,希望能给钓友们一些参考,可根据作钓需求来选择适合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