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钓鲫鱼的饵料配置技巧详解

在秋天的时候由于天气已经逐渐在转凉爽,出现了秋高气爽的局面,再加 上空气流动比较活跃,可以增加水中的溶氧量使得鱼儿会显得十分的活跃,为了增加冬季过冬时候的能力储备,就需要大量的摄取一些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来为过 冬做好准备这时候我们选择制作饵料的时候就需要有技巧了,一般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浓荤香味型的饵料来垂钓鲫鱼,这里我就给大家推荐一种。

原料:红虫1号,红虫2号,速攻,九一八,氨基酸,力作无双

制作方法:挑选红虫1号和2号各50毫升与九一八150毫升,力作无双40号升,速攻120毫升氨基酸1毫升进行均匀搭配,再把他们进行均匀的混合,再使用我们平常垂钓鲫鱼的饵料与配合好的商品饵料进行混合,加入少许水进行糅合均匀,制作成拉饵使用。

这种饵料的特点就是香味比较醇厚,很受鲫鱼的喜欢,而且营养也丰富无论是诱鱼或者钓鱼都可以很好的使用,而且上鱼率相当的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