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自用饵料配方,用了半年从未空军,钓友拿走试试

钓鱼的时候,如果有一款比较不错饵料,那钓到的鱼只多不少。但如果没有好的饵料,那只能是空手而归了,也就是钓友常说的‘空军’,为什么能这么肯定的说,因为饵料是鱼的食物,只有食物才能提起鱼吃饵的欲望,有了吃东西的欲望才能钓大鱼,相反如果鱼都没兴许,你想钓上来,这简直就是痴人说梦了。当然这个道理钓友们也懂,问题是什么样的饵料比较好用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谁也说不好。

所以今天呢给钓友们分享一套饵料配方,这款饵料比较特别的地方在于,钓友半年内钓鱼一直都是这款饵料,从来没有空军过,每次垂钓渔获也不少。钓友们你想想半年内同一款饵料钓鱼,居然不空军能钓到鱼,这说明这款饵料还是不错的。对了说明一点,这款饵料配方不是我自己的,是一位热心钓友分享的,他的名字叫张三,具有十多年钓鱼经验。

准备制作饵料的东西,玉米糁100g、小米100g、玉米面100g、麸皮100g、红薯面50g、白糖10g、味精5g、黄豆50g、芝麻10g、面包渣100g。首先钓友们把玉米糁小米混合搅拌,随后放入铁锅内搅拌均匀,小火炒至变色出香味即可。玉米面红薯面混合,取来一口锅放入盘子内蒸,十分钟之后即可取出来,放凉备用!

这个时候把浮漂黄豆芝麻混合,同样放入铁锅内炒至处理,炒香之后用擀面杖碾碎处理,加工的时候切记用小火,不然很容易炒糊。东西都准备好了,取来一个大盆,把所有的原料全部倒入里面,随后快速搅拌处理。混合均匀之后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装入一个密封袋内即可,隔天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为什么建议用密封袋,因为炒至的物料比较干,存放不当就会变潮!

这款饵料呢比较适合开搓饵,如果钓友想用拉饵,自己加入一些状态料即可。配方有了,状态不理想就自己调整,此款饵料水比是1:1,针对鲫鱼鲤鱼草鱼,无论是黑坑还是野钓都可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