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男子钓到一条通体金黄的鱼,实属罕见

刚刚感受到春天的温暖,感觉冬天又回来了!在这无常的天气里,潮汕一男子竟然在自家门口的一个老自来水厂钓到了一条通体金黄色的鱼,真的是晶莹剔透。这条鱼约20公分左右,重0.1斤左右。头扁口阔,鱼须的长度差不多是体长的三分之一。据该男子称刚钓上来时他以为这是条金鱼,直到刚到桶里的时候,才感觉有点像鲶鱼。

该男子自称自己钓鱼十载了,肯定没有认错,这条鱼绝对是鲶鱼。那么,如果真的是鲶鱼的话,有黄色的鲶鱼吗?他把这条鱼养在一个蓝色的大盆里,这罕见的颜色着实吸引了不少亲朋好友前来观看,大家觉得非常稀奇,说他们从来没有见过金黄色的鲶鱼,这条鱼长得真是漂亮。该男子猜测这鱼呈金黄色,可能出现了变异白化现象,然而出现这种现象的鲶鱼是非常具有观赏和研究价值的。如果这真是一条鲶鱼,那么能捕捉到金黄色鲶鱼的概率应该非常小吧!据说100万条里面才有一条,实属罕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