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男子冒雨钓到大鱼,同行的钓友比他还兴奋

下雨的时候,一般人是想着怎么避雨,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然而对于爱好钓鱼的人来说,雨中钓鱼更有情调更刺激,而且还容易钓上大鱼呢,就看你愿不愿意冒雨出门了。

记得国外有一大叔大雨天的去钓鱼,河水都涨得老高了,而他倒好,直接就站到洪水流中钓鱼,最后还真是收获了条很大的鱼。而文中的这个外国的男子则没有那位大叔那么冲动,男子虽然也是雨中钓鱼,不过男子人可是在岸上,安全着呢。

或许是时机抓得正好,还真是有大鱼上钩了,挺长的一大条呢。没想到这家伙趁着下雨天没那么热且水涨水浊觉得比较隐蔽出来觅食,没想到还是没能抵住鱼饵的诱惑,看到就吃了。

等到把这大鱼拉上岸了,一对比,比男子的整条腿还要长还要粗,这么冒雨来钓,这样的收获也是值得了。跟男子一起的钓友看到他钓到这么大条的鱼也是发自内心的为他开心。

而且一起跟大鱼拍照留念的时候,这个钓友显得更为兴奋,那夸张的表情真是亮眼了,好像这条大鱼是他钓上来的一样。不过这个钓友也不赖,后面他也钓到大鱼了,只不过没有男子钓上来的这条那么大、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