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男子出海遭大白鲨尾随,一口咬向马达

周六下午1点左右,DarcyRussell和往常一样和几个朋友一起出海钓鱼,在澳大利亚南部附近的一片海域,发生了一件令他们现在回想起来还胆战心惊的事,他们被大白鲨尾随了。

整个过程持续了约10分钟,20岁的钓鱼爱好者Darcy和她31岁的表哥AndrewRussell当时就在现场,他们用摄像机捕捉到了当时的场景。

Darcy表示他们第一次意识到被鲨鱼尾随是看见水面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影子,它慢慢地靠近他们的船只。“如果这个时候我们其中一人落水的话,估计逃生希望渺茫。”Darcy说道:“被这大家伙咬住的话,你撑不了多久。”

“当时我们正打算把鱼饵投进水里,只见一个巨型的黑色身影出现在了我们的船后方,之后它径直朝我们游过来,这时我们才发现原来是一条大白鲨。”

“这条庞然大物至少有4.5米长,400公斤重,和我们的船比较也没小多少。它在船周围不停地打转,停留了至少10分钟,然而我们却觉得时间过得好漫长。”

“突然之间,它开始疯狂啃咬船后方的马达,留下了深深的牙齿印。”“我们都吓坏了,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显然这个大家伙非常狡猾,它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鲨鱼最终停止了攻击,离开了这片水域。谈到这次不寻常的经历,Darcy说道:“我倒不是害怕,反而更觉得兴奋,我从来没有如此近距离地和一条大白鲨面对面。”“我一直希望可以在野外看到一条鲨鱼,但是没想到可以这么零距离。”

大白鲨被誉为是海洋中最危险的捕食者,强有力的尾巴令它们在水下速度可达15英里每小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