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澳垂钓者4天内徒手钓10头虎鲨 称逗其如逗小狗

鲨鱼,生活在海洋中,是海洋中最凶猛的鱼类,很多人避之不及。7月20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埃斯佩兰斯的两名垂钓者乔什•巴特沃斯(Josh Butterworth)和杰思罗•邦尼查(Jethro Bonnitcha)在西澳北部的卡那封海滩(Carnarvon)钓鲨鱼,4天之内徒手钓到10头虎鲨,两人与虎鲨合照后还将其放回海里。

今年6月,被誉为西澳大利亚“鲨鱼人”的巴特沃斯和邦尼查在西澳北海岸垂钓,他们以黄貂鱼、鱼骨和鱼头做诱饵,乘坐橡皮船在离海岸100米左右投放,然后将钓线拉到沙滩边,将虎鲨引诱到更浅的海岸边,再徒手将其拽上岸。这些虎鲨大多潜伏在离海岸很近的水里,虽被誉为世界第四大鲨鱼,却不具威胁性。

巴特沃斯介绍到,他和邦尼查曾同时钓上三头虎鲨,但因为二人分别与一头虎鲨僵持,导致第三头虎鲨趁机逃跑了。他表示,自己从小就会钓鱼,现在的他早就对在水下与鲨鱼周旋习以为常,并称逗鲨鱼就跟逗小狗一样。但是在这片海域却连下海游泳都不敢了,因为鲨鱼太多。

两人将虎鲨钓上来会与其合照,然后将它们放回海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