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爷组团坐地铁去钓鱼,引发网友热议

随着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喜欢钓鱼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在我看来钓鱼是一项非常优雅的休闲户外运动,不但亲近自然,还能磨练耐性,修身养性。年轻人钓鱼,可以放松工作压力,使自己的心性也能更加沉稳;老年人钓鱼,可以消磨时间,和其他钓友吹牛,也能娱乐心情;所以说,喜欢钓鱼真的好事情!

就在前几日,一群大爷组团坐地铁去钓鱼,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爷差不多有一两百人,拿着鱼竿,手提水桶或者鱼桶,浩浩荡荡的进入高铁站坐地铁去钓鱼,场面那叫一个壮观。钓鱼人大量聚集在一起这样的场面,在很多黑坑和竞技塞可以说很常见,记得宿迁泗洪大圆塘有一场竞技塞,当时参赛人员好像是达到了1600多名,那场面至今难忘!但是一群老大爷坐高铁去钓鱼,这场面我还是真没见过,你们应该也没见过吧!

其实这样的场面仔细想想也很正常,毕竟现在是网络时代,科技发展迅速,城里的老年人基本都是退休的多,退休在家也没事,子女也大多数也都已成家立业组建了属于自己的小家庭,也不用再去操心。所以老年人退休了,又有退休金,基本不用为生活发愁,闲暇的时间也特别多,除了下棋打牌,那钓鱼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了。约上几位老友,坐在河边,抛上几竿,吹吹牛,尽情享受鱼水之乐!

而这么多老年人能聚集在一起,坐地铁去钓鱼也很正常。因为现在就算是老年人,用的也都是智能手机,现在手机里基本少不了微信,有微信那就可以建群,通过群里一些钓友分享,哪里哪里有什么好的钓鱼地方,那自然就会不约而同一起出钓,但是地方较远很多老年人也不适合开车,所以就商量好一起坐地铁去钓鱼更加方便一些。这也就像我们年轻人钓鱼一样,天天打听哪里好钓鱼,一旦打听到了,就会约上几位好友一起去进行做钓,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人自然就会越来越多。

不过在这里我想说,大爷组团去钓鱼是好事,既能消磨时间又能互相吹吹牛娱乐心情。比闷在家里强多了,尤其是子女都不在身边是时候!但是坐地铁去钓鱼,一定要规整规范携带钓具,装备尽量从简,减轻负担,注意安全。还有就是尽量不要带鱼护,鱼获就更不要带到地铁上了,因为这么多人要是都带鱼的话,可以想象一下车厢里会是什么样的一种味道。我们钓鱼人可以不在意,习惯了,但是我们不能不考虑其他乘客!

上面说了,我认为钓鱼是一项非常优雅的休闲户外运动,更是一种娱乐的方式。所以我们钓鱼人一定要时刻保持优雅和素质,做到钓获放流,放小留大,自己钓鱼产生的垃圾自己随手带走,不要总是为鱼而鱼,而是“为娱而鱼”!在我看来,钓鱼最重要的并不是鱼获,而是你的心态,你认为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