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你身边有哪些人钓鱼上瘾了吗?看他们

钓鱼是一个休闲活动,在工作之余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一种放松。但是,有些人却钓鱼成瘾,甚至不工作,不养家,整天钓鱼,这样的人没担当,没有责任感,那么,你身边有钓鱼成瘾的人?

今日话题:你身边有哪些钓鱼成瘾的人?

看看网友是什么说的:

网友:前不久刚刚把老公所有的钓具拉一车送给弟弟,还有一根他朋友觊觎很久的钓竿也送给了他朋友。哼!为了给他留个念想,我藏了一根他最爱的珍藏版的,套好盒子藏在床底下哈哈哈哈哈,等七老八十的时候给他看看!

网友:去年8月底水库夜钓,掉下水库,左胳膊结节骨折做手术打了钢板,一周后出院绷带吊着钓不成鱼,为了过瘾带着小板凳看别人钓,一月后继续野钓。现在一年了,马上要住院拆钢板,又不想去,害怕耽误钓鱼。我挑担也爱钓鱼,他每天晚上出摊卖烤肉,天天盼望着下雨不用出摊能去钓鱼。

网友:今年正月里,我们辖区的大水库就有一个某钓鱼协会的人死在里面了。一起去的还有好几个人的,约好要回去了,大家都收拾好了他还不甘心,然后没多久就翻水里了,就不醒了。好端端的人出去,家人痛心哦。

网友:小学我喜欢钓鱼,大夏天顶着大太阳钓鱼,为了钓鱼攒钱买渔具,一杆一线一漂一钩一袋蚯蚓,早上出去,晚饭回来。那时候真的生猛,钓了不少鲫鱼,大多送邻居和喂野猫了,最后一顿混合双打是避免不了的,因为我晒得黝黑 。后来,高中毕业,我爸开车带我去水库钓鱼,连着3天整,给我整晕了,大鱼塞满后备箱,回家亲戚都来分鱼,大鱼全被拿走了,给我妈气的,踹我爸,拧我耳朵,我妹在一边偷笑 。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