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偷走渔具还不算,居然留下书信,原来其中有隐情

这天刚刚不下雨,天气热得让人喘不过来气,无奈只好在家里吹电扇!作为一名钓鱼人来说,不去钓鱼咱也得聊聊钓鱼,不然这时间就浪费了!就在昨天下午的时候,有位钓友在群里叫喊,说他哥们的渔具被偷了!听倒这里我是觉得有意思,有偷吃的偷喝的偷钱的,咋还有偷渔具的啊!

一堆渔具

当然咱不了解情况不好直说,随后加上这位钓友聊了一会!对方说,自己的哥们比较喜欢钓鱼。收入还算不错,家庭条件也不差劲!就是钓鱼比较上瘾,三里五乡的人都知道他!偷走渔具到也没有什么,但偷走渔具的人做法真是让人无语!

对方拿走渔具还不算什么,居然还写了一封信。这封信的内容就是劝钓友不要再钓鱼,趁着自己还年轻多多去闯事业。当然信的内容倒是不错,但这让小伙无法接受这!你拿走了我的渔具,说我不适合钓鱼,你拿去钓鱼也就算了。居然还教育我一顿!当然我看到这里也偷偷地笑了起来,这倒是钓鱼圈的一件趣事啊!

当然很快这件事情,在当地也传出来了,钓友接受不了这种情况,其实换我也接受不了!最后报警了,警察叔叔来的及时,很快就发现了端倪!原来偷走渔具并非一般的偷盗,而是另有隐情!

偷走渔具的人,并非是真正的小偷,而是当事人的母亲!当知道真相后,当时大家都大跌眼镜!怎么还会有这种事情呢,随后当事人的母亲告诉警察叔叔,自家孩子喜欢钓鱼,虽然吃喝不愁但是希望他能以事业为主,不能因为钓鱼而耽误了自己,所以才出此下策!当警察叔叔得知以后,对当事人进行了劝说,最后小伙也说以后要好好工作,不再让母亲为其担忧!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这位母亲的做法虽然有点冒险,但这种方式教育孩子,我相信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毕竟一个东西上瘾之后,如果想一时间改掉,可真不是那么容易,唯有来点印象深刻的东西,才有可能让人去改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