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时,遭遇了这样的事,都不想去钓鱼了

其实钓鱼呢有很多好处,比如对眼睛,对身体等等。也许我是钓鱼人,所以觉得它好!虽然有点袒护的意思,但不得不承认钓鱼好处多多!当然我说的天花乱坠,也是站在我的角度来说。同样,换着不同的角度来说,观点也会千差万别!

就比如说,最近我去钓鱼,遇到了一件事,让我都不想再去钓鱼了!当然不是因为钓不到鱼,也不是因为钓鱼太多,而是因为一个年纪大的老女人!当然我们并不认识,也不是因为什么感情问题,而是因为她的一番话!

接下来我把这件事分享出来,让大家来给评评理,帮我出出招,日后我是继续钓鱼,还是不去钓鱼!

就是上个周末,中午吃过了午饭,随后小睡了一会!起来之后没啥事,心想去钓会鱼。说干就干,拿着钓具就来到河边,一看好家伙,这人不少呢,想下竿都没地方!无奈自己找了个不好的位置,相对来说偏僻点!不管咋说,先轮上几杆子过过瘾!

接着就是正常钓鱼,也许是下午的缘故,鱼口并不是很好,所以也就看淡了。正常钓鱼就行了,还是那句话愿者上钩!大约一个小时就钓了三条鱼,当然没有因为这点鱼气馁,该咋钓鱼还咋钓鱼。

没一会旁边来了个人,拿个水桶从里面取出来了鱼,然后神神叨叨的说了一堆话。接着就把鱼放入了水中,当然了看这个架势,足以说明这是放生的。我也没当回事,接着钓自己的鱼,毕竟这跟咱没有关系!

谁知道,那人走到我的钓位跟前,直接问我,你为什么要钓鱼呢。钓鱼不好知道吗,为了自己以后不要钓鱼了,希望你要当回事,我随口应了几句!结果这货说个没完,总之此处省略一千字。听的我是很恶心,又想叫喊,但心想不应该,毕竟这是一个老女人!

遇到的人

万一被我喊得吓出毛病来了,我这也说不清楚。本以为唠叨一会就算了,谁知道这人还上手了!直接抢夺我手里的鱼竿,看到这个架势,无奈把她推开,我说你别管,我自己来好吧!着急忙慌的就收了钓具,然后就回到了家里!临走前,那货还说了一堆有的没的,让我很是无奈!

当然我不想去钓鱼,并不是因为那些话,而是怕遇到这样的人,你说神经呼呼的。这好在是抢夺渔具,如果再干出点别的事情,真是不敢想象。当然我也想说说我的观点,每个人有不同的想法,你想着向善那是你的事情,难道放鱼就是向善吗?其实我想说,放生的鱼根本就活不了,首先它们适应不了外界的情况,很有可能被野生鱼给搞死,这样一来是放生还是杀生呢?总之不是一路人,就不要强行去阻止别人。你的观点并不适合钓鱼人,各位老铁,你们看完此文有何看法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